一心諗住嫁硬入霍家的郭晶晶,原本已計劃好退休,但如今男友悔婚,可能仍要繼續跳。"
娛頭
玩厭郭晶晶 霍啟剛悔婚
2009年12月10日
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十二月九日跟隨國家跳水隊來港,參加東亞運動會,而身為香港奧委會主席的霍震霆,日前被問到兒子霍啟剛與郭晶晶的婚期時,一時口快快表示:「過咗東亞運動會!」結果引來全國大事報導,指郭晶晶跳完東亞運動會後,會嫁入霍家。
不過郭晶晶要嫁入豪門絕非易事,初期霍啟剛的確經常將結婚兩字掛在口邊,但拍拖五年,無新鮮感可言到漸漸開始覺得玩厭,兩人感情在近半年更迅速轉淡;霍公子更不甘苦悶,經常丟低女友四出喪蒲嗒女,對當年曾經向郭晶晶許下承諾,全部推翻。
上年求婚
去年郭晶晶在北京奧運連奪兩金牌,男友霍啟剛為她舉辦百萬慶祝會,更求婚成功,原定在今年結婚,她更收了霍家所贈送一幢價值三千萬人民幣別墅。
以為坐定粒六可以嫁入霍家做豪門少奶奶,點知霍啟剛臨時縮沙,求完婚之後,再沒有下文。
「 Kenneth(霍啟剛)當時見氣氛咁高興,情到濃時咪向晶晶求婚,但係講完之後,佢先冷靜落嚟好認真咁諗,佢覺得自己未 ready好,無理由為咗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佢根本就未玩夠,所以都後悔講咗娶晶晶,唯有唔再出聲提結婚,扮失憶囉!」霍啟剛身邊人說。
霍啟剛唔出聲,恨嫁的郭晶晶在這段時間就多次向男友逼婚,追問霍啟剛幾時先肯娶她,但眼見男友一味靠拖,遲遲唔肯落實婚期,郭晶晶開始對霍啟剛有不滿,兩人更經常為此吵大鑊。

3/12
近期喪蒲溝女的霍啟剛,上星期三就斷正與一名低胸艷女出現蘭桂坊。

發現有記者,霍啟剛好似身有屎,極速上的士逃走。

十月郭晶晶與一名中年男士毫不避忌當街 goodbye kiss。

霍啟剛減少北上陪伴,郭晶晶唯有搵另一個高大壯男陪行街。

去年郭晶晶在奧運跳水奪得金牌,由霍老爺親自頒獎。

霍震霆被問到阿仔婚期,只係講咗一句:「過咗東亞運動會先。」令到全國報導郭晶晶與霍啟剛已落實婚期。

減少見面
以往霍啟剛每個月幾乎有一半時間留在北京陪郭晶晶,或者陪她到其他地方參加比賽,但近半年兩人的感情急轉直下,見面次數大幅減少,甚至一個月都未必會見一次。
「其實 Kenneth同晶晶都拍咗成五年拖,以 Kenneth嘅花弗性格,要佢對住一條女咁耐,佢一定頂唔順覺得悶,同埋佢都呻過同晶晶拍拖好悶,佢成日要去訓練,只係間唔中先會去唱吓 K,個人又冇乜情趣,日子耐咗咪覺得同佢玩厭晒,冇晒激情。」霍啟剛身邊人說。

霍啟剛出席博鰲青年論壇時,被記者問到是否快將同郭晶晶結婚,他只說:「呢啲嘢我唔講。」之後即轉身離開。

7/12
完成論壇,霍啟剛與一大班人去到皇朝會食晚飯。

5/12
近日霍啟剛頻頻出席東亞運動會賽事,上星期六就去欣賞小輪車男子精英賽。

霍震霆與朱玲玲都有幫口,希望阿仔可以娶郭晶晶做霍家新抱。

老蘭溝女


去年霍啟剛與郭晶晶(箭咀)在北京唱 K,兩人在店外鬧交。

由於減少到北京交人,加上鍾意追求新鮮同刺激,這段時間,霍啟剛亦四出溝女。上週四(三日),霍啟剛便出動到中環蘭桂坊,玩到凌晨兩點鐘,一身酒氣,腳步浮浮離開,同行並有一位長頭髮、好樣、身穿低胸裙索女。雖然飲咗酒,但霍啟剛在街上依然充滿警覺性,全程用手掩住自己半邊面,慎防有人認出,但又忍唔住不時眼金金望住身邊女伴。
原打算與女伴同車走,但霍啟剛忽然發現有記者影相,於是慌張丟低女伴,自己急急腳上的士離開。
近期頻頻出動夜蒲的霍啟剛,早前便被人目擊他與一些沒有知名度 model玩得好埋,為了分散注意力及不被傳媒發現,他更經常與幾名男性朋友到澳門尋開心。
各有各玩
至於郭晶晶明知嫁入豪門機會渺茫,加上同男友聚少離多,近幾個月亦頻頻約會其他異性,今年七月,她就與一名高大壯男齊齊 shopping,之後又被影到與一名男士在街頭公開親熱,「社交」生活同樣多姿多采。
眼見兒子同郭晶晶面臨分手邊緣,據知霍震霆同朱玲玲都有幫口,但又擔心勉強二人結婚,隨時離婚收場,故對二人婚事,亦抱觀望態度,但就叮囑他們要小心處理,以免因為同國寶的感情事,影響霍家與有關方面的關係。

去年 10月,霍啟剛到北京陪郭晶晶放假,其間更做埋外賣仔,為晶晶送外賣,管接管送。

「霍家公子」個個係追女高手,二公仔霍啟山更出名爛蒲,仲經常介紹女仔給霍啟剛認識。

霍啟剛與郭晶晶熱戀時期,經常做「跟得男友」,跟隨晶晶出戰各大小運動會,仲帶埋相機拍下女友英姿。

五年情
○四年,郭晶晶與田亮分手,開始與霍啟剛交往,霍公子更為對方與當時女友盧恬兒分手。一個月後,二人被拍到在上海「 97吧」房內談心,「剛晶戀」正式曝光。
因郭晶晶長期在北京受訓,二人聚少離多。○六年,雙方先後傳出有第三者,有傳霍啟剛翻嗒前女友盧恬兒,而郭晶晶則被傳與跳水戰友胡佳關係密切,之後又傳霍啟剛跟三線藝員李綺雯在蘭桂坊狂歡,「剛晶戀」亮起紅燈。
二人冷戰多月後,郭晶晶參加多哈亞運,霍啟剛做「跟得男友」,帶埋 DV出席跳水比賽,二人更穿上阿拉伯情侶裝拍照留念。○八年,北京奧運後,霍家總動員到場打氣,有傳郭晶晶亦準備退役,於○九年下嫁霍啟剛,並先後收取霍家贈送三個物業。

因為霍啟剛介入,令到郭晶晶與當時男友田亮分手。

04年郭晶晶來港出席奧運金牌活動,與霍公子一撻即着。

近年霍啟剛已傳出偷食新聞,與二打六李綺雯有過一手。

冇保障
拍拖冇得買保險,名人藝人社交層面廣,誘惑多,就算訂婚落 mark,一樣可以悔婚,話散就散。
章子怡、 Vivi Nevo
章子怡搭上以色列富豪 Vivi後,二人打得火熱,○八年七月章子怡單方面自爆與 Vivi訂婚,但事隔半年, Vivi公開表示婚禮告吹,婚期無限期押後,章子怡嫁入豪門夢碎。
楊紫瓊、 Alan
楊紫瓊自與潘迪生離婚後,與心臟科醫生 Alan在美國認識及相戀,九九年訂婚,但○○年楊紫瓊則單方面向外界宣布分手兼解除婚約。
劉嘉玲、許晉亨
八九年,劉嘉玲與許晉亨拍拖三年,外間一直有指劉嘉玲恨嫁入豪門,更向傳媒宣布婚期,但臨門一腳,許晉亨因家長反對,突然提出分手。
鄺美雲、鄭家成
八十年代中,鄭裕彤次子鄭家成與鄺美雲相戀,二人曾往婚姻註冊處登記註冊,但鄺美雲臨時悔婚,二人分手。

霍家新抱唔易做
朱玲玲七七年當選港姐後,在霍英東撮合下,火速下嫁霍震霆,並為霍家先後誕下三名男丁。九七年,二人由於性格不合分居,但實情二人於九五年已正式離婚,朱玲玲更向友人透露將實情隱瞞,是因為要顧及霍家長輩的感受,並尊重老爺齊家的傳統思想,加上三子啟仁尚年幼,所以朱玲玲唯有配合及忍耐,原本已與霍震霆分居的她,更因被傳媒踢爆婚變,被迫返回霍家大宅,後由好友葉蒨文出面向傳媒道出真相,朱玲玲正式回復自由身。


08年 11月,朱玲玲改嫁羅康瑞,婚後二人首次公開露面,朱玲玲以「永遠榮譽會長」身份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晚宴,羅康瑞現身支持太太。

撰文、攝影:娛樂組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1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