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左)與黃奕(右二)一起出席大陸知名時尚雜誌主編新書發布會,但卻不慎一起露底洩春光。(圖/翻攝網路)

大陸知名時尚雜誌主編蘇芒近日推出新書《時尚的江湖》,舉辦出版發布會,大陸女星高圓圓、黃奕前來助陣。高圓圓身穿透視黑裙,黃奕則是身穿白色蕾絲裝,兩人一黑一白出席,但卻不約而同露底褲,現場春光四溢。

蘇芒帶著新書《時尚的江湖》,與讀者們進行了一場座談會。活動當天,包括高圓圓、黃奕等多位圈中好友,紛紛前來捧場。蘇芒身為大陸時尚圈的知名人物,將她多年來的時尚理念,寫進書中與大家分享。而作為她的明星粉絲,高圓圓和黃奕都說從蘇芒身上獲益良多。

兩人也分別回顧了與蘇芒從相識到了解的過程,並講述了這個人對她們的影響。黃奕說,第一次見面,蘇芒就告訴她說,身處這樣一個行業,隨時都是機會,任何時候都不能打扮得太隨意,從此開始了與“時尚”如影隨形的旅程。而高圓圓則說自己跟隨時尚一起成長。


黃奕說時尚與自己如影隨形,卻沒發現自己露底褲。(圖/翻攝網路)

但也許是太受時尚感動了,兩人認真的聽著蘇芒講話,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已經春光外洩,網友笑說「一個說與時尚如影隨形、一個跟隨時尚一起成長,但一起露底褲的兩人,真是有夠時尚」。


高圓圓說自己與時尚一起成長,但底褲卻出來見客。(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