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與現年 27歲的孫麗雅於 3月結婚後,上月妻子在美國為他誕下一女,取名齊心,洋名 Bonnie。齊秦昨日特地飛返台灣分享喜悅,展示愛女的照片,並強調與雅雅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故並非未婚產子。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51歲的台灣歌手齊秦終於榮升父親,昨日還在台灣見記者,透露上月 25日妻子孫麗雅在美國洛杉磯誕下女兒,取名齊心,英文名 Bonnie,又展示愛女的照片,他更特地強調他與雅雅已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故他們並非未婚生子。

三地補擺喜酒 放大圖片
齊秦不時肉緊得要親親女兒小嘴。

齊秦不時肉緊得要親親女兒小嘴。

談到女兒,齊秦開心地說:「女兒額頭像我,大眼睛像媽媽。」他更即場分享湊仔經,他說:「女兒吃奶的時候感覺很着急,會大叫。」為了加深女兒對他的印象,齊秦每次回家都會對着女兒唱「叮叮噹,叮叮噹,鈴聲響叮噹」,又會親吻她臉頰。齊秦表示稍後會在美國、台北和北京補擺喜酒,不會鋪張,希望以溫馨形式進行。他昨日又在自己微博上載女兒的照片,他滿臉幸福抱着女兒,擺脫以往浪子味道,他還留言說:「感謝大家的關愛及祝福,這次返回台北處理一些私人事,但針對媒體的關注,我也兌現我的承諾公開接受大家的祝福,在此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寶貝。」不少網友也送上祝福,藝人陳楚生更笑謂「新一代歌神終於誕生了」。

盼祖賢覓真愛 放大圖片
齊媽媽抱着孫女,還有媳婦雅雅(右一)和兒子齊秦在側,溫馨洋溢。

齊媽媽抱着孫女,還有媳婦雅雅(右一)和兒子齊秦在側,溫馨洋溢。

齊秦和王祖賢分手已有 10年,但二人的名字經常被拉在一起,早前更傳聞指雅雅曾與王祖賢見面,齊秦昨日透露雅雅其實也把王祖賢當偶像,喜歡她拍的《倩女幽魂》,交往初時也有問過他們怎麼沒有在一起,他說:「我想是有緣無份吧。」他還表示跟王祖賢最後一次通電是一年多前,並鼓勵她復出,昨日齊秦也不忘祝福祖賢快點找到對象,還說:「祖賢年紀有一點了,要生小孩有點辛苦。」撰文:林妃


齊秦雙手擁着愛女齊心,兩父女笑容一致。 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