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世界有許多模糊地帶。性別的模糊,冷熱的模糊,季節性的模糊;但每到春夏,一朵朵繽紛燦爛的花朵總會提醒你新一季又即將展開,縱然不見得每位設計師也惜花愛花,不過他們幾乎季季也把這些花卉圖案演繹得淋漓盡致,叫人看得心花怒放!

a. Valentino立體花卉圖案手提袋 $24,800
立體花卉圖案 clutch $16,700
b. Bulgari綠色寶石花卉圖案絲巾 $2,500
c. Marc Jacobs粉紅×金色花卉綴飾涼鞋 $7,390
d. Marc Jacobs銀黑色花卉綴飾涼鞋 $6,590

群花鬥艷

要數今季最「花」品牌的話,不得不提Valentino與D&G,由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 Paolo Piccioli齊為Valentino打造的Garden Party,浪漫得恍如走進春天花園中。而D&G則以繽紛取勝,燦爛盛開的花卉中,保持兩位設計師用色奪目的作風,同樣令人看得心曠神怡。

a. D&G大紅花卉圖案布質 shopping bag $5,400
綠色花卉圖案布質手提袋 $9,400
b. Paul & Shark彩色花卉圖案太陽帽 $1,890
c. Dior紫色花卉綴飾平底涼鞋 $5,400

鮮紅色立體花卉綴飾 clutch $11,500
深紫色立體花卉綴飾 clutch $11,500
(both from Dior)
啡色花卉圖案閃石髮夾 $5,250
銅色雙花卉圖案閃石髮夾 $5,850
(both from Alexandre Zouari)
Marc by Marc Jacobs彩色立體花卉綴飾頸鏈(售價待定)

立體花卉鑲鑽指環 $186,000
黃金鑲鑽花卉頸飾$138,000
(both from Van Cleef & Arpels)
Bulgari彩色寶石花卉圖案絲巾 $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