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冧老爺 法拉黐「奶奶」

名模諸葛紫岐(Marie)前晚與Neway二少薛嘉麟結婚,雖然Marie與傳不和的「妯娌」陳法拉齊齊坐主家席,但全程零交流,法拉見Marie獲老爺讚知書識禮後,即發功黐實「未來奶奶」!

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前晚在會展舉行婚宴,廣邀1,600名賓客,當中有名人及富二代,盛傳Marie與「未來阿嫂」陳法拉鬧不和,不過兩人前晚各自見傳媒時口徑一致同聲否認。據知,兩人面和心不和,縱然前晚兩人同坐主家席,但沒有傾偈連眼神接觸都欠奉,法拉一直陪住「未來奶奶」及咬耳仔,連「未來奶奶」與朋友合照都攝埋入鏡,難怪氹得「未來奶奶」的朋友爭相合照!

婚宴上,雙方家長上台祝賀新人,榮升老爺的薛濟傑感激Marie媽咪:「生了一個這麼精靈、孝順和知書識禮的女兒。」明讚Marie,而Marie媽亦禮尚往來感激對方送了一個兒子給她。一對新人在逾千人面前讀出愛的宣言,Marie說:「我會用盡自己所有的愛去照顧他,未來日子裏,我會拖着嘉麟的手,無論是風吹雨打、日曬雨淋、上山下海、飢寒交迫,我們都會珍惜和享受每一天。」令身旁的老公感動得眼濕濕!

玩通宵冇力造人

送客時,Marie與老公、奶奶、老爺見到童星譚真一,即上前逗對方玩,接着一對新人與好友拉隊到旗下的卡拉OK繼續狂歡。記者以「薛太」稱呼Marie,她即露出冧樣,並透露有與「妯娌」法拉影大合照。記者昨日致電Marie,問到前晚有否造人?她說:「梗係冇!唱到四點幾,好攰,原本唔想沖涼,但有潔癖。」對於有讀者指她結婚選用麵包超人卡通公仔布置涉侵權,她說:「唔係我搞,有人(指婚宴策劃)會處理,我唔擔心。(幾時去度蜜月?)未知!想喺屋企休息先,因為搞婚宴太緊張同攰!」

音樂組

婚宴圓滿結束,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拖住手離開,繼續上演恩愛騷!

焗住同枱
諸葛紫岐與「大嫂」陳法拉同坐主家席,不過全程零交流!

諸葛紫岐換上晚裝,與老公及奶奶送客。

諸葛紫岐與薛嘉麟交換婚戒一刻,場面感人!

諸葛紫岐見到譚真一,趁機玩番餐!

諸葛紫岐媽媽送客時,依然笑到四萬咁口!

妯娌鬥法
法拉發功黐實「奶奶」爭寵,諸葛紫岐則獲薛老爺在台上大讚。

待嫁蔡加怡婚宴偷師

「玩具大王」蔡志明太太蔡李惠莉、女兒蔡加敏及蔡加怡出席諸葛紫岐的婚宴,問將於年底結婚的加怡婚禮籌備進度?她說:「未擇日子,場地同好多嘢要安排。(取經?)觀察、留意緊。(擺過百圍?)睇吓可唔可以少啲。(你應該唔會鍾意卡通?)我唔鍾意,主題想Warm啲。(男友點求婚?)下回分解,哈哈!」因宗教信仰,蔡太表示要約教堂期:「結婚好辛苦。」而加敏則透露大女Chelsi擔任花女感到開心。問到孻仔加讚會否同時結婚?蔡太說:「唔會!順次序!」

蔡加敏(左)及蔡加怡陪媽咪參加諸葛紫岐的婚宴。

法拉避談斟茶:唔想喧賓奪主!

陳法拉、郭晉安和陳敏之昨日接受新城訪問,對於被傳諸葛紫岐斟茶給她,法拉說:「我都唔明點解咁寫,太多唔同嘅花邊新聞,唔想去解釋。(有定冇?)尋日都答咗啦!我唔想喧賓奪主,希望大家幫手報道咁開心嘅婚禮!」至於一向絕少緋聞的安仔,被問到在內地可有遇過飛來蜢?他竟變得口窒窒,並謂任何人總會有異性緣,但他會用最短時間去「落閘」拒絕,如晒全家福相,認為自己的心態和操守最重要!

陳法拉避談婚禮是非,以免節外生枝。

保密法拉一對嘢諸葛婚宴被嘲似春晚

諸葛紫岐( Marie)和 Neway細少薛嘉麟前晚擺酒,婚宴節目被取笑如春晚,一直傳跟新娘爭寵不咬弦的「妯娌」陳法拉畀面到賀,一對新人為免招是非,全程避談法拉。對於獲邀坐主家席的法拉大方送祝福, Marie昨日笑着回謝。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諸葛紫岐前晚和 Neway細少薛嘉麟在灣仔會展舉行婚宴,筵開 138席廣宴親友,新娘一直被傳跟「妯娌」陳法拉不和,但法拉前晚還是畀面撐場,她還表示送了「一對嘢」、有指是龍鳳鈪給新人, Marie表示多謝。Marie前晚的婚宴玩到昨日凌晨 12時才結束,新郎新娘事後再拉大隊跟朋友往唱 K,通宵狂歡。薛嘉麟為滿足 麪包超人狂迷老婆 Marie,二人更坐 麪包超人車進場,現場更佈置成皇宮一樣。

放大圖片
諸葛紫岐的母親上台致賀辭。

諸葛紫岐的母親上台致賀辭。

放大圖片
關心妍夫婦和張智霖夫婦也有到賀。

關心妍夫婦和張智霖夫婦也有到賀。

10時開席餓親賓客

一對新人除不停安排長輩和知名人士上台致辭,還有來自內地的管弦樂團和歌手表演,有賓客取笑整晚婚宴如參加春晚,由於節目太多,以致拖延到近 10時才開席,差點餓壞賓客。Marie嫁入薛家前,跟法拉傳不和,一直被傳已嫁 Neway大少薛世恒的法拉前晚獲安排坐主家席,對於法拉大方到賀和送祝福, Marie昨日在電話回應:「多謝所有人恭喜我。」問到法拉到底送上甚麼禮物? Marie說:「我噚晚收到好多禮物,搵咗人幫我收晒,好忙未得閒逐件拆,跟住又玩通宵。」有跟同席的法拉合照嗎? Marie避談說:「我同好多人影咗合照。」

「珍惜享受每一日」

薛嘉麟寵壞 Marie,為冧老婆在白色禮服扣上 麪包超人襟花, Marie說:「 麪包超人係我偶像,我想出嫁有偶像包圍住我。雖然我有好多缺點,亦冇乜嘢才幹,未來嘅日子,我會拖住嘉麟嘅手,無論係風吹雨打、日曬雨淋、上山下海、饑寒交迫,我哋都會珍惜同享受每一日。」此外,玩具大王蔡志明女兒蔡加怡近日傳婚訊,她前晚去飲順便取經,她說:「未揀日子,我想婚禮細型少少,要同爹哋傾吓。」蔡志明太太表示就算兒子蔡加讚想娶汪圓圓,都要排隊等姊姊出嫁後。採訪:比華利、林嘉慈 攝影:黃偉雄


諸葛紫岐和薛嘉麟前晚共諧連理,在婚宴上切結婚蛋糕

法拉願畀諸葛威晒

陳法拉、郭晉安和陳敏之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無綫劇《東西攻略》,提到前晚出席諸葛紫岐婚宴,有指諸葛有向她斟茶,法拉聞言只說:「真係太多花邊新聞,希望大家都係記起開心事,唔好喧賓奪主,我今日嚟係宣傳劇集,盡番自己做演員嘅責任。」

郭晉安多艷遇 放大圖片
郭晉安只要展示手機內的全家福,異性即知難而退。

郭晉安只要展示手機內的全家福,異性即知難而退。

另外,不少小生返內地惹上桃色事件,不時返內地拍劇的安仔坦言亦曾遇過,他說:「我哋係藝人,有時有 fans傾慕都唔出奇,不過如果遇到有女性埋身,我就會晒手提電話張家庭合照畀對方睇,通常都會知難而退。」安仔坦言幸好老婆歐倩怡對自己很有信心,他亦會向老婆備案,他表示老婆未生仔前曾返內地探班,但自從有小朋友後,已沒有時間。採訪、攝影:何慧斯


法拉不想喧賓奪主,昨日拒談諸葛有否斟茶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