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近日因與舊愛潘霜霜的床照風波令形象受損,傷盡萬千少女心之餘,林峯更因被舊愛出賣而傷心痛心,連日來惟有寄情工作麻醉自己。至於潘霜霜因被認定出賣林峯而形象直插谷底,據悉其負面形象嚇怕出版商,令潘霜霜稍後推出的寫真隨時胎死腹中,並取消本月底來港工作。本以為成功出位的潘霜霜,到頭來卻跟林峯兩敗俱傷。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擁 36D上圍的 23歲浙江小舒淇潘霜霜,近日因與林峯床照流出而知名度十級跳,有指今年初林峯與潘霜霜到峇里旅行時,曾拍下大批煙韌照片,令第二波霜峯慾照隨時曝光。不過,第二輯慾照還未曝光,記者卻發現了潘霜霜去年 7月到馬爾代夫度假的照片。

放大圖片
林峯昨日由北京返港後,即趕到鑽石山出席活動,寄情工作療情傷。

林峯昨日由北京返港後,即趕到鑽石山出席活動,寄情工作療情傷。

放大圖片
前晚林峯(右)在北京頒獎禮攞獎時,不忘擺出 chok樣。《新浪娛樂》圖片

前晚林峯(右)在北京頒獎禮攞獎時,不忘擺出 chok樣。《新浪娛樂》圖片

馬爾代夫預支蜜月

潘霜霜去年 7月曾在微博上載她在馬爾代夫度假的照片,其中一張是沙灘上插着兩對男裝和女裝拖鞋,還有一張拍攝酒店床的照片,床上裝飾了「 Happy H moon」字樣,明顯是指 happy honeymoon,由於林峯曾揚言與潘霜霜拍《翡翠明珠》而撻着,該片於去年 2月開拍, 5月煞科,看來霜峯除去過峇里旅行外,早在去年夏天已到過馬爾代夫預支蜜月。潘霜霜還上載了一張拍其玩水的背影,大有可能是林峯操刀之作。雖然林峯沒有微博,但潘霜霜看到有關他的照片也會轉發,並以去年 8月最頻繁,其中她還預告將在北京宣傳《翡》片時會與林峯相見,還留言叫男友加油。不過自二人床照爆出後,不少峯迷到潘霜霜的微博留言炮轟她,故她已將微博設定為限制留言狀態。

放大圖片
潘霜霜去年 7月在微博上載馬爾代夫旅行照,照片中出現男裝及女裝拖鞋。

潘霜霜去年 7月在微博上載馬爾代夫旅行照,照片中出現男裝及女裝拖鞋。

放大圖片
潘霜霜去年上載的酒店床照片,飾上「 HAPPY H MOON」,似暗示與林峯預支蜜月。

潘霜霜去年上載的酒店床照片,飾上「 HAPPY H MOON」,似暗示與林峯預支蜜月。

林峯:諗起都傷心

儘管潘霜霜因床照而知名度大增,但卻被指出賣林峯而形象插水。據悉她原定推出噴血寫真集並進軍香港巿場,早前計劃月內出發到上海和北京取景,並於本月底來港工作。不過,書商考慮到她的負面形象會拖累寫真集銷量,據知潘霜霜的外景行程全部延期,寫真集隨時胎死腹中,並取消本月底來港工作,至於潘霜霜及其內地經理人林小姐連日更潛水避傳媒。遭舊愛出賣的林峯,連日來寄情工作治傷痛,繼日前為無綫新劇《回到三國》試造型後,他前晚又到北京出席「 2011東方影視盛典」。當被內地傳媒追問床照風波時,他說:「這段戀情是我入行以來一直想真心公佈的一段,但現在也已經過去一段時間。照片曝光後,我心情的確受到影響,也感到打擊,因為我沒想到結果會以這種方式被公開,以後我會慎重起來。」昨日林峯由北京返港,即趕到鑽石山出席代言咖啡品牌活動,問他心情可回復時,他說:「之前同大家講嘅已經交代咗,唔想再解釋任何嘢,其他人講乜都冇所謂,每次聽到關於呢件事,自己每次諗起都會傷心一次。」對於可能有第二輯慾照流出,會否擔心多過傷心?林峯即一臉傷感說:「每次都係諗起一啲美好回憶,好心噏,傷心心痛多過擔心。」

張馨予與霜霜割席

有傳潘霜霜 09年曾與外籍男子 John結婚,林峯堅信只是傳言,他說:「呢件事對我嚟講已經 over,唯一想心情可以平復專心工作。」林峯強調不會因逃避舊愛而轉手機號碼,並指她沒有其家中門匙。對於潘霜霜跟曾與吳卓羲傳緋聞的另一內地巨乳女星張馨予份屬好姊妹,林峯說:「我只係聽過,冇見過(張馨予),同佢唔熟。」記者昨日致電張馨予,但她為免被拖累而跟潘霜霜劃清界線,她表示與潘霜霜沒有聯絡,二人不相熟,且從來沒說過是好友,張馨予說:「我和她只見過一次,大家都是 model,互相都知道,一次在公共場合碰到打過招呼,不知為何說我們是好友。」至於潘霜霜被指出賣林峯,張馨予說:「不知道,那是別人的事。」她謂已跟吳卓羲沒有聯絡,對於二人緋聞被提起,她說:「很奇怪,本來我們就沒甚麼,只是認識,還要被拉出來講。」身為林峯英皇唱片公司高層的吳雨,昨日出席蘇志威投資的舞蹈學校活動時,透露是他提議找潘霜霜拍《翡翠明珠》,但不知霜峯拍拖。吳雨又表示「亞洲流行音樂節」的日本歌手因地震而不能出席。此外,近日與林峯拍 MV傳緋聞的陳嘉桓,前晚出席鰂魚涌太古坊活動,對於林峯床照不欲評論,只說:「第時拍拖都會小心啲,我都係同狗仔瞓覺,就算第時有男朋友,會收埋佢部手機。」採訪、攝影:魯萍、顏英儀、黃偉雄


潘霜霜形象插水嚇怕出版商,令她推出寫真的大計隨時泡湯。資料圖片

霜霜網張致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潘霜霜欲闖香港娛圈,也愛與港男星打交道,在其微博可略窺一二。霜霜的微博關注了不少港星,其中更常轉發香港男藝人的貼文,包括黃宗澤、吳浩康、余文樂、馬浚偉、杜汶澤、鄭中基及方力申等,但絕少獲得回應。

愛黐港星合照

與潘霜霜交流的只有洪天明及張致恒,當中張致恒曾稱讚她「不是一般的可愛」,霜霜則回敬說很想念張致恒做的麪,且會一邊吃一邊笑,看來二人交情非淺。洪天明也曾留言給霜霜相約去派對。潘霜霜又不時重複上載她拍《翡翠明珠》時的照片,包括她與蔡卓妍、陳美詩及吳家樂等的合照,她與陳美詩因此次合作認識成為好友,二人互道想念,霜霜還說到香港定找美詩,而她也曾留言指因可到香港宣傳一星期感開心,看來當時是因可會情郎林峯而感到興奮。撰文:丁寧


潘霜霜與張致恒(小圖)互讚可愛,似乎交情非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