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坐地鐵上班的人,都見過各式各樣惹人討厭的行為:旁若無人地剪指甲、扯大嗓門高談闊論……一般人多數別轉臉合上眼算數,但這名黑人女郎大模廝樣在車廂內吃意大利粉,卻令一名婦人火遮眼掀起罵戰,雙方更大打出手。

 

事發在美國紐約市一節地鐵車廂內,一名黑人女郎捧着一盒意粉開懷大嚼,食物味道瀰漫車廂內,坐在一旁的白人婦女大感不滿,最終按捺不住,譏說:「甚麼畜牲會在地鐵吃東西?」

乘客勸架被抓 放大圖片
白人婦女出聲罵她,她即跟對方展開罵戰。

白人婦女出聲罵她,她即跟對方展開罵戰。

意粉女大怒,立即反擊:「甚麼胖婆娘跟你一個模樣?」同行的朋友即時和應:「照照鏡子吧,別說其他人!」舌戰一輪後,意粉女顧不得吃,站起來連粉帶盒扔向婦人,「貓鬥」大戰即時爆發,兩三名乘客喝止,有黑人大叔奮不顧身擋在雙方中間勸架,卻慘被抓傷臉,大喝:「你們冷靜點!」意粉女與友人又唱雙簧:「我們是小孩,她是成人!」「她得冷靜點!」這一輪混戰被同車乘客拍下放上 YouTube,成為紐約熱話。紐約運輸部門官員說,沒明文禁止在地鐵進食,但當局一直呼籲乘客避免在車上吃東西。美國《紐約每日新聞》/Gothamist網站


黑人婦女在地鐵車廂拿出一盒意粉來食。

餓女 車廂 開餐 掀 地鐵 意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