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今年憑兩戲角逐金像獎影帝,前晚他先得到電影攝影學會頒發 2009年度專業電影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演員獎,可謂先拔頭籌,他還笑謂其實自己內心也很有型。最具魅力女演員則由林熙蕾奪得,她笑言不知道自己憑甚麼得獎,相信與笑容有魅力有關。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電影攝影學會前晚在銅鑼灣舉行 22周年晚宴,並頒發三個獎項,包括黃岳泰憑《十月圍城》得 2009年度全年最傑出攝影獎,任達華和林熙蕾分別得 2009年度專業電影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獎。三人均有出席領獎,學會會長劉偉強、官恩娜、盧巧音和盧大偉等也有到場。

籲後輩不要遲到

林熙蕾笑言不知為何得獎,但覺得自己笑容最有魅力,加上性格隨意也很吸引,她說:「我第一次在香港得獎,很多人說我左邊臉較好看。」她透露早前在內地與楊紫瓊合作古裝片《劍雨江湖》,首次拍打戲十分辛苦,林熙蕾說:「幸好沒受傷,很好玩,但我和楊紫瓊沒多少對手戲,與韓國型男鄭雨盛也沒有,有點失望,不過可以經常看見他,他的確很有型。」任達華也表示首次得該獎感到很開心,問他自覺魅力何在?他說:「我把握到電影角色精粹,現實中我內心都好有型,拍戲做嘢唔遲到啦,成日同導演食早餐交流。我建議啲後輩都唔好遲到,得益好多 o架。」他笑謂在金像獎有兩齣戲提名影帝,是夜要把握機會拉票。

放大圖片
任達華奪得專業電影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演員獎,喜上眉梢。

任達華奪得專業電影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演員獎,喜上眉梢。

放大圖片
任達華一見鮑起靜即熱情地上前打招呼。

任達華一見鮑起靜即熱情地上前打招呼。

放大圖片
黃岳泰擅長將演員拍得美麗,廖碧兒當然要跟他認識認識。

黃岳泰擅長將演員拍得美麗,廖碧兒當然要跟他認識認識。

劉偉強談到與甄子丹合作拍《精武風雲》相當愉快,問他是否見識到子丹的真功夫?他笑說:「佢不嬲都有。」有指子丹常與導演傳不和,劉偉強能否克制他?他說:「大家事前講清楚,攞個心出嚟拍戲,合作就開心順利。我哋打戲本來預 10日,但 5日就拍完。」同場的盧巧音透露本打算今年結婚,但與男友工作忙碌,故押後婚期。採訪:何慧斯攝影:陳志嵐


奪得專業電影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女演員獎的林熙蕾,相信自己笑容和隨意的個性最有魅力。

任達華林熙蕾當選最具魅力演員

任達華與林熙蕾前晚在《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22周年慶典晚宴》上,獲選為最具魅力男、女演員,而黃岳泰則勇奪全年最傑出攝影獎。任達華自言魅力所在並非五官,而是工作態度。至於林熙蕾則表示,這是她在港奪得的首個獎項,所以格外興奮!她還透露與韓國男星鄭雨盛合作新片《劍雨江湖》,可惜沒有對手戲:「不過都見到佢,好有型!」

同場的盧巧音原定虎年與男友拉埋天窗,可惜二人因工作而分身不暇,希望最快明年註冊:「註冊重要啲,係一種承認,而擺酒係對父母嘅一種儀式。」


任達華與林熙蕾當選最有魅力男、女演員。
任達華與林熙蕾當選最有魅力男、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