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和三房長女何超雲感情一直要好,不過近日超雲與被爆離婚的陳山聰傳緋聞而成為新聞人物,未知超盈是否有感超雲感情複雜,前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超雲感情狀況時,超盈欲言又止,問到超雲和山聰是否拍拖時,不慣講大話的超盈即偷笑,並暗寸說:「佢哋話係朋友嚟嘛,咁我信囉,你哋都信啦。」

 

外表爛玩的超盈十分長情,與拍拖近三年的男友 Greg感情穩定,兩人日前更度過一星期甜蜜歐洲之旅,前晚超盈到鰂魚涌出席 Moiselle活動,顯得容光煥發的她直認 Greg暫時是她一生中最愛,問她是否覺得近期緋聞多多的超雲感情複雜?超盈想了一想,之後才回答說:「係。」隨即又語帶雙關說:「不過佢公開先算,但佢話唔係。」

全程欲言又止

超盈受訪時面帶隱晦,又表現得欲言又止,似知道不少內情,但又有口難言,不過她強調未有見到超雲與陳山聰在一起,不過卻禁不住暗寸兩人說:「佢哋話係朋友嚟嘛,咁我信囉,你哋都信啦。」記者指超盈笑容尷尬,她即死撐說:「我唔想講人哋嘅嘢,你問我嗰啲仲好。」同時,超盈表示私底下沒有與超雲傾感情事,加上她早前又去了旅行,所以對超雲與山聰的事就更加不知情。記者指超盈很少緋聞,她就說:「如果夾硬寫我有緋聞都得,你哋對我好啫,啲緋聞又唔係真。」不過,超盈強調不覺得何家淑女多人追,還自嘲表示自己沒有追求者,並謂:「不過我唔知人哋呀。」

放大圖片
何超雲和陳山聰(小圖)的緋聞傳到熱烘烘。資料圖片

何超雲和陳山聰(小圖)的緋聞傳到熱烘烘。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何嘉莉(左)和徐濠縈都屬潮人,兩人悉心打扮欣賞時裝騷。

何嘉莉(左)和徐濠縈都屬潮人,兩人悉心打扮欣賞時裝騷。

高興擺脫官司 放大圖片
傅明憲單拖到場睇時裝騷,未見其緋聞男友莊家彬。

傅明憲單拖到場睇時裝騷,未見其緋聞男友莊家彬。

提到賭王情況,超盈說父親已出院,並強調父親每隔三星期就會到醫院例行檢查,還笑言因為之前大家影不到才以為父親入院次數增加。超盈亦坦言,其家族因爭產事件引發的官司告一段落,令她心情轉好:「冇之前咁大壓力,開心咗,識講笑,亦都冇影響姊妹間感情。」此外,賭王昨繼續出巡,於下午約五時,由三房大宅出車去了二太藍瓊纓的大宅。採訪:卓寶花攝影:陳志嵐


何超盈聲言不知超雲的感情事,但卻又表現得知道不少內情。

超盈 寸 超雲 感情 複雜  超雲 緋聞多 超盈 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