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貌身材兼備的 now 101台遊戲節目《撳錢》女主持黃婉曼,明明可賣天賦本錢在娛圈立足,但她只想靠伶俐口齒當主持,事業線堅持私有化。黃婉曼不介意會否走紅,即使終極目標也絕非玩轉歌影視,反而是結婚生仔做住家師奶。

去年還在無綫報天氣的黃婉曼,短短半年便升呢成熱爆全城 now 101遊戲節目《撳錢》女主持,人氣急升,私隱隨即被擺上枱。黃婉曼直認與無綫外勤攝影師曾志釗兩年情玩完,有指她火速搭上《撳錢》另一主持洪永城,不過本報早前拍到她蹺實男友「四眼林峯」在太古城看戲,其真命天子已浮上面。

放大圖片
蜜運中的黃婉曼,早前蹺實新歡四眼林峯拍拖看戲。資料圖片

蜜運中的黃婉曼,早前蹺實新歡四眼林峯拍拖看戲。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黃婉曼和洪永城(左二)主持《撳錢》曾傳緋聞。資料圖片

黃婉曼和洪永城(左二)主持《撳錢》曾傳緋聞。資料圖片

過節夠晒熱鬧 放大圖片
穿上低胸裝拍照的黃婉曼,為免春光乍洩,擺甫士時全程小心翼翼。

穿上低胸裝拍照的黃婉曼,為免春光乍洩,擺甫士時全程小心翼翼。

黃婉曼日前接受本報訪問,她表示會主動追求所愛,不少女生都享受被狂蜂浪蝶團團轉,偏偏黃婉曼怕應付這場面,她說:「我唔係太接受人追,當我一 feel到身邊男仔向我 sms攻勢,我就唔會覆。愛情唔係多就叫做好,一個夠晒數。」被拍到與「四眼林峯」拍拖睇戲的黃婉曼,毫不掩飾恨嫁心態,她說:「女人最終目標都係有個幸福家庭,結婚生仔,冇諗過自己不知不覺行咗呢一步(加入娛圈)。」現年 27歲的她已嚷着怕做高齡產婦,屬多產主義的她說:「我嘅生仔能力,視乎搵到錢就可以生好多,咁樣過時過節,一家人食飯會好熱鬧。」不過結婚生仔未實現前,黃婉曼首要做好《撳錢》主持。對於早前直播爆粗出街,她抵賴懶音,更自貶主持功力未到家,她說:「我覺得表現只值六、七十分,希望磨練吓。」採訪:比華利化妝: Johnathan Y of Fine Bride髮型: Lobo of Chin.G服裝、場地: Ted Baker


黃婉曼平日收埋事業線,打開才發現她是胸懷大「痣」。攝影:陳志嵐

胸前大痣性感底線

報稱擁有 32F咪咪的黃婉曼,凡出席活動總收埋深長事業線,不過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難得胸前大解放換上 Deep V新裝,不但造型養眼,還揭發她胸懷大「痣」。拍照期間,黃婉曼不時低頭整理低胸裙,怕走位洩春光,她事後解釋不習慣,並笑說:「大家好少見到我胸前粒痣,佢係我嘅底線,每次揀衫,性感程度一定唔超過粒痣,我好少着得咁性感,影硬照仲勉強接受,如果要出席活動,我抗拒袒胸露臂,我覺得好冇安全感,唔係一件好事。」

出書講記者樂事

敲響暴乳警號的黃婉曼,絕對有本錢推出噴血寫真集,她卻無意搶 o靚模飯碗,她說:「我根本唔係靚女,冇嘢好 show,平日係靠化妝易容,先變靚少少。」黃婉曼堅持封胸,寧以文會友,她表示日內會推出處女作,新書會跟讀者分享當記者的趣事。


黃婉曼已選擇好向主持方面發展,希望能大展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