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詠珊( Janice Man)去年簽約黎明公司後,一直備受愛錫,雖然早前她在黎明演唱會上初試啼聲大受好評,但她無意轉型做歌手,反而其好友 JW卻獲黎明賞識收歸為旗下歌手,不過為讓仍就學的 JW保持神秘, Janice以復古造型擔任好友的新歌 MV女主角,更捱足兩晚通宵,認真唔話得。

去年 7月加盟黎明公司旗下的 Janice Man,早前在黎明的演唱會上初試啼聲,獻唱為她度身訂做的新歌《 Man》,雖然一展歌喉的她備受好評,但她無意加入樂壇,反而其好友 JW卻因自薦獲黎明賞識,並獲收歸旗下,等她們做一對真正的同門姊妹花。

黎明樂基兒操刀 放大圖片
新人 JW要保持神秘感,所以由 Janice Man(圖)主演其新歌 MV。

新人 JW要保持神秘感,所以由 Janice Man(圖)主演其新歌 MV。

其實 Janice Man事前不知道年僅 19歲的好友 JW成為公司旗下歌手,身在海外讀書的 JW原來是透過自薦 demo而被發掘,簽約成為歌手,事後從 JW口中才得知她和 Janice是兒時相識的好友,令兩人大感緣份的微妙。不過 JW的家人不欲愛女太早曝光,所以唱片公司刻意將 JW收埋保持神秘感,就連其第一首主打歌《掛念好友》 MV,也要 Janice代勞拍攝。其實衞蘭初出道時也用這招,先派歌後亮相。今次為 JW拍攝新歌 MV陣容強勁,除了有 Janice仗義相助,捱兩晚通宵做女主角外,黎明更擔任 MV導演,樂基兒擔任 MV創作總監,不過最犀利是拍攝時出動了一架價值 2.5億元的私人飛機拍攝,可見黎明對 JW的愛錫程度。雖然 Janice是代好友做女主角,但她也十分認真,以多個不同造型演出,其中以一個復古粉紅娃娃造型最搶眼。

為好友開心到喊 放大圖片
身為創作總監的樂基兒(左)為 JM整理造型。

身為創作總監的樂基兒(左)為 JM整理造型。

對於好友 JW獲公司重視,問 Janice會否眼紅?她說:「梗係唔會啦,而且自己都估唔到有機會見番 JW,第一個反應係開心到喊,家做埋同事,真係以為發緊夢。」此外,一向喜歡設計的樂基兒今次在 MV內發揮所長,令她十分開心,她希望其設計令大家滿意。撰文:林妃


Janice Man以復古娃娃造型演出師妹 JW的新歌 MV,十分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