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tion就是no boundaries,美國時裝設計師Marc Jacobs,來到2010春夏沒有翻炒靈感、沒有回顧過去,繼續將自成一派的Grunge再度昇華,從意識形態出發,將今季春夏女裝注入Dramatic與新浪漫,細訴Twenty-ten的Grunge與新浪漫。


白色Ruffle jacket $14,900<BR>白色Ruffle短褲 $5,890<BR>綴流蘇手袋 $17,900<BR>鞋 $5,390

還記得2010 Marc Jacobs春夏時裝騷上,有樂壇雙后Madonna、Lady GaGa同時捧場,是魅力所在,亦足證CFDA早前頒予他的國際時尚大獎是實至名歸。今季設計可謂充滿Dramatic與新浪漫,新裝大部分以Ruffle為結構,還有矜貴雪白的珍珠做點滴。

花形皺褶

整個系列焦點在奪目的Curlicue ruffles(花形皺褶),還有是拼湊式的Lace與淚滴珍珠連結合而成Ruffles、Military jackets、拼湊剪裁的長裙、Aladdin pants、外穿與Sheer harem pants等。


Ruffle花Print背心 $4,990<BR>淺藍色貼身褲 $2,690<BR>鞋 $4,190<BR>袋 $13,900


格子Ruffle連身裙 $9,390<BR>啡色牛皮腰包 $4,690

短褲大熱

當中一套立體層次分明白色的Ruffle Jacket配短褲更是精髓所在,充滿夏日感覺的白色加上Ruffle令人感覺有如踏浪而來。當中亦包括今夏大熱的短褲,各式短褲與Military jackets互相配搭,絕對是Grunge出新浪漫。


Military jackets $7,790<BR>花Print恤衫 $2,790<BR>袋 $9,490


珍珠冷衫 $8,990<BR>頸巾 $3,090<BR>鞋 $4,790<BR>菱格紋鎖鏈肩帶手袋 $5,590


Military jackets $10,900<BR>Satin白色背心 $9,390<BR>Aladdin pants $6,190

Stam bag 金色海軍

品牌王牌產品Stam bag自推出以來,受到不少荷里活名人及女星歡迎,如Nicky Hilton、Beyonce等。2010的Stam系列依然糅合優雅與古典元素,集功能於一身,外形上除了增加流蘇,菱格紋中加入金色小圈,增添點點海軍元素,而皮肩帶部分亦加入金色鎖鏈,優雅大方。


鎖鏈肩帶 拉鏈肩袋 $8,290


鎖鏈肩帶 菱格紋肩袋 $13,900


皮手挽菱格紋 流蘇Stam Bag $23,900


皮鎖鏈菱格紋 流蘇Stam Bag $23,900

採訪:Gene Ng

攝影:馬永堅

化妝:Cili@Nars

髮型:Glory@Aveda

示範:張靜@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