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下巴的人,不論男女,都講求享受,尤其是物質享受,夫妻同是這樣面形的,如果環境好,就沒有問題,人生在世,得快活時且快活,有錢不識歎世界反而不正常。問題是,圓下巴的男人娶圓下巴的女人,如果有錢使錢,洗腳唔抹腳──甩乾,環境逆轉,使慣食慣,由奢入儉,就非常艱難,雖然這樣面相的人較為隨和良善,但「貧賤夫妻百事哀」,由「有米夫妻」淪為「柴米夫妻」,爭吵在所難免。

圓下巴的男人,擇偶只要避免同是圓下巴的,無論女方下巴是尖還是方,都結上上良緣。為甚麼?圓下巴的男人,富貴時配甚麼面形的女人都冇問題,遇到逆境,尖下巴的女人可以有足夠智慧去協助丈夫較快走出低迷的谷底,理財有道,可以助夫創業創富,亦可助夫妥善管理財務,這樣的搭配,優勢互補。

圓下巴的男人,與方下巴的女人,也是很好的組合,方下巴的女人,工作勤奮,生活嚴謹,理財穩健,丈夫冇錢,甘心情願一起捱世界、闖天下;丈夫有錢,則懂得勤儉持家,絕不容易有亂花錢情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