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惠、徐子珊、王君馨、樂瞳和胡楓(修哥)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千奇百趣香港地》,節目開始時眾人要學習韓國人氣組合 Wonder Girls主唱的《 Nobody》舞步,胡楓寶刀未老,仍然跟得上拍子,徐子珊與王君馨則扭得火辣。楊秀惠前男友孫耀威公開承認與陳美詩( Macy)的戀情,楊秀惠說:「我有睇報道,戥佢哋開心,搵到真愛,希望佢哋永遠開心。」她表示羨慕應采兒和 Macy公開感情關係,受到大家祝福。楊秀惠繼而自爆一年前的一段情,她說:「當時男友係馬拉人,覺得冇必要公開,後來大家分隔兩地,和平分手,覺得自己未夠成熟處理感情事,未搵到真正穩定戀情,唔想公開。」此外,孫耀威於微博上不避嫌於女友陳美詩的照片上留言:「 Wow!還真的蠻有型呢!」採訪、攝影:卓寶花


(左起)王君馨、楊秀惠、胡楓、徐子珊和樂瞳齊齊起舞,演繹《 Nobody》舞步。

楊秀惠自爆戀情贈興

楊秀惠、徐子珊、王君馨、樂曈和胡楓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節目《千奇百趣香港地》錄影,開場時四位美女即學即跳Wonder Girls的《Nobody》,胡楓也跟隨大擺甫士,十分搞笑。


楊秀惠為孫耀威與陳美詩拍拖感高興。

男友呷醋

對於「舊愛」孫耀威(Eric)公開與陳美詩的戀情,楊秀惠即自爆戀情贈興,透露與孫耀威傳緋聞時其實有一位馬來西亞籍男朋友:「一年前同一個馬來西亞男仔拍拖,當時同Eric傳緋聞,男朋友都有唔開心,問我係咪真,所以要維繫一段感情好難。依家都有人追,但係希望了解深啲先。」

楊秀惠又自言現時感情未有着落,還未找到「Mr. Right」,坦言現階段亦沒有信心維繫一段感情,不過她就為Eric感到高興:「好戥佢開心搵到真愛,我同Macy(陳美詩)係朋友,佢係好女仔。」


徐子珊跟王君馨(左)即時演繹Wonder Girls的《Nobody》。


孫耀威獲友人預告將來會從政。

將來從政

至於Eric出席商場活動時透露有位有預知能力的牧師朋友指他將來會從政,但他未有繼續追問將來的事情,認為未知更有驚喜,但Eric預感未來太太事業發展不俗。

楊秀惠被孫耀威累甩拖

孫耀威與陳美詩(Macy)公開戀情,過氣緋聞女友楊秀惠昨日錄影《千奇百趣香港地》時也為「舊愛」贈興:「之前冇睇報道,畀朋友寸,好戥佢開心搵到真愛,Macy係好女仔。」她自言有人追,但仍未找到Mr.Right:「一年前同一個馬來西亞男仔拍拖,當時同孫耀威傳緋聞,佢好唔開心。要維繫一段感情好難,冇乜信心,希望第日好似陳法拉咁幸福。」席間,她與徐子珊等學跳Wonder Girls的《Nobody》舞步,「大細路」胡楓也加入大擺甫士,場面搞笑。另外,孫耀威出席活動時透露一位有預知能力的牧師指他將來會從政,而他則預感未來太太有事業線。


楊秀惠自爆有人追,但想先與對方加深了解。
楊秀惠自爆有人追,但想先與對方加深了解。

 


修哥胡楓(中)與眾女一齊擺出《Nobody》甫士,組合趣怪!
修哥胡楓(中)與眾女一齊擺出《Nobody》甫士,組合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