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十年的楊丞琳首次個唱「異想天開演唱會」前晚於台灣小巨蛋圓滿結束,她並邀請言承旭做表演嘉賓,還賣大包主動熊抱。楊丞琳透露曾想邀請好友梁洛施做嘉賓,奈何對方在遠方未能出席,還大爆老友仍很喜歡舞台。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楊丞琳不經不覺入行十年,前晚她在台灣小巨蛋舉行處女個唱,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當中包括庾澄慶、潘瑋柏、林依晨、吳尊等,全場爆滿。至於前度男友黃鴻升(小鬼)和緋聞男友羅志祥只送上花籃祝賀,反而擔任表演嘉賓的言承旭,就獲曾傳緋聞的關穎來支持。

放大圖片
為了處女個唱,楊丞琳在舞台上作出不少高難度的演出。

為了處女個唱,楊丞琳在舞台上作出不少高難度的演出。

放大圖片
楊丞琳邀請了言承旭做表演嘉賓,她更賣大包主動胸貼胸。

楊丞琳邀請了言承旭做表演嘉賓,她更賣大包主動胸貼胸。

「上月見她還瘦瘦的」

近日楊丞琳的好友梁洛施為男友李澤楷再懷第二胎,原本楊丞琳也有意邀請對方到場擔任表演嘉賓,但現在梁洛施再度懷孕,難怪對方沒有答允到場支持。楊丞琳雖然也是從記者口中得知梁洛施的喜訊,但她亦不會刻意詢問對方,她說:「知道她幸褔已足夠。三月時我跟她在香港見了面,但她的兒子沒有出來,不過我見她時她還瘦瘦的。」楊丞琳更踢爆梁洛施仍十分愛舞台,但否認梁洛施家人不滿才取消上台計劃。

放大圖片
梁洛施早前曾往看 Sammi演唱會。 資料圖片

梁洛施早前曾往看 Sammi演唱會。 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不少圈中人如吳尊等都有捧場,惟獨緋聞男友羅志祥僅送上花籃。

不少圈中人如吳尊等都有捧場,惟獨緋聞男友羅志祥僅送上花籃。

與言承旭台上曖昧

今次個唱楊丞琳可謂施盡渾身解數,全晚八個造型中不乏性感歌衫,甫開場她就在心形舞台上騎着飛馬從天而降,之後又坐着掛滿氣球的椅子吊上半空與觀眾打招呼。至於嘉賓言承旭則大讚楊丞琳可愛,楊丞琳即伸手摸言承旭胸部,又主動熊抱他及以右腳纏着他,言承旭即扮要親吻她。最後楊丞琳拖着愛犬在台上安哥,提到母親的照顧即一度哽咽。個唱後她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在台上與言承旭胸貼胸已感滿足。問到緋聞男友小豬是否避嫌沒前來,她說:「我們不要避,我 5月 1日也會當他香港演唱會的表演嘉賓。」採訪、攝影:王連連


楊丞琳的舞衣不乏酥胸半露的性感造型。

楊丞琳新歡舊愛花籃傳情

【洛子皓台灣直擊】可愛教主楊丞琳(Rainie)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處女個唱」,其初戀男友黃鴻升(小鬼)及緋聞男友羅志祥(小豬)隔空傳愛,重金鬥心思,上演「花籃大戰」。


Rainie在個唱上罕有地烏身大騷身材。

Rainie前晚舉行入行10年首個賣票個唱,請來好友言承旭(Jerry)與愛犬Yumi擔任嘉賓,而Jerry的緋聞女友關穎亦有現身撐場。至於未能現身支持的好友,包括李玟、江若琳等亦有送上花籃撐場,當中以Rainie初戀男友小鬼及緋聞男友小豬的花籃最特別,小鬼送上4個花籃,祝福卡寫上︰「To:丞琳 挺 小鬼(黃鴻升)」,而小豬則出賣心思,「隱姓埋名」以台劇《海派甜心》的暱稱送上花籃,花籃上寫上︰「寶茱姐,恭喜妳夢想實現, 加油加油喔!達浪」。

小鬼短訊打氣

另外,最近被舊愛范植偉大爆「性史」的王心凌亦有送上花籃。

談到兩位「好友」未有撐場,Rainie說:「一早知道小豬因為有工作不能來。(避忌緋聞?)哪有?我還會為他5月1日在紅館的個唱當嘉賓呀!」但Rainie坦言小鬼未能到場感到可惜,她說︰「他一直在看我,由平凡人到在圈內有點成績,我認識他10年了!」Rainie透露小鬼已透過sms為她打氣。


Rainie在演唱會上大做高難度動作。


Rainie特地「邀請」愛犬Yumi擔任嘉賓。

希望到港開騷

在個唱上被歌迷感動得多次哽咽的Rainie最後還是收起淚水,她說:「眼淚都在眼眶內打轉,真的很開心,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以眼淚去表達開心的人。」

此外,慶功宴上唱片公司高層宣布Rainie個唱將空降內地、香港及新加坡等地,Rainie說:「紅館今年都沒檔期了,也希望盡快到香港舉行個唱,最想王菲、陳奕迅或郭富城當嘉賓呀。」


小鬼送上的四個花籃。


小豬送的花籃。

楊丞琳左右逢源小豬小鬼爭送花籃

入行10年的台灣偶像歌手楊丞琳前晚舉行處女個唱,緋聞男友羅志祥(小豬)與舊愛黃鴻升(小鬼)因工作未能捧場,但亦以花籃傳情,前者更隱藏身份以《海派甜心》中的暱稱送上花籃;小鬼則送4個花籃以多取歡心,而近日被舊愛范植偉「惡搞」的王心凌,仍不忘送花籃支持。

楊丞琳指收到小鬼的SMS打氣:「有點可惜,他一直在看我,由平凡人到現在有點成績,認識他10年了。(小豬呢?)早知道他有工作不能來。(避忌緋聞?)哪有?我還會為他5月1日在香港紅館的個唱當嘉賓呀!」她亦表示想盡快將個唱帶來香港。


首次於台灣小巨蛋開騷,楊丞琳格外賣力。
首次於台灣小巨蛋開騷,楊丞琳格外賣力。


林依晨與汪東成抽空往捧楊丞琳場。
林依晨與汪東成抽空往捧楊丞琳場。


汪東成
汪東成

音樂組台灣直擊
楊丞琳豪語希望香港個唱能邀得王菲、陳奕迅或郭富城任嘉賓。
楊丞琳豪語希望香港個唱能邀得王菲、陳奕迅或郭富城任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