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自99年下嫁I.T老闆沈嘉偉,全面息影,多年來努力為夫家繼後香燈,01及04年誕下兩女。
年屆42歲的邱淑貞,近年用盡所有方法懷孕,不但遍尋中西生仔秘方,多年篤信密宗的她,曾多次向寧波車求子。等了6年,今年2月終於再度懷孕,更成功懷男胎,預產期是12月。
兩年前隨夫到上海拓展業務的豆斗(邱淑貞),亦帶埋女兒到上海定居。不過,三月她決定返港待產,並急急安排兩個女兒回流,在香港仔國際學校做插班生。

邱淑貞與沈嘉偉結婚12年,大女沈月今年9歲,細女沈日6歲。老公沈嘉偉在四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二,除了細佬有一名兒子外,家族下一代大部分是女兒。陰盛陽衰,沈家是傳統家庭,邱淑貞多年來努力為丈夫添子,其間用盡方法,除向寧波車求子,在家中放置求子像,又向中、西醫求生仔秘方,終於今年二月再度造人成功。
屬高齡產婦的邱淑貞,兩名女兒也是在香港嘉諾撒醫院出生,由星級醫生何永超接生。由於家人全在香港,為方便照顧,豆斗(邱淑貞)於是舉家由上海搬回香港安胎,更急替女兒找學校。

五個月重廿磅
知情者話︰「豆斗兩公婆好低調,佢唔想個女讀名牌小學。佢依家揀香港仔嗰間『蒙特梭利』,都係貪嗰度大部分學生都係鬼仔鬼妹,冇其他明星後人就讀。加上係活動教學,個女讀書冇咁大壓力。」今年六歲的細女沈日在香港仔「蒙特梭利國際學校」讀上午班,而大女則在同區另一國際學校就讀。
豆斗今次十分長胎,五個月已經重了廿磅,而且人亦容易疲倦。以往堅持每天接送兩個女返學放學的她,為免過度操勞,近日亦深居簡出,女兒返學及出席課外活動,都由菲傭及司機接送。

放生為子積福
據豆斗閨中好友透露:「佢(豆斗)為咗順利陀仔,試過跟醫生指示食咗兩年酸鹼餐單,都係冇結果。佢舊年都同朋友呻,話可能係天意,唔再強求。點知放鬆咗心情,竟然又得咗。聽講今次仲係男丁。早前佢為咗幫個胎積福,仲做咗兩次放生儀式㖭﹗」
兩年前,沈嘉偉為發展內地市場,索性長居上海。而一直恨生仔的豆斗,為了貫徹造人大計兼黐實老公,加上居於上海的好友吳綺莉游說,指當地教育比香港優勝,豆斗於是安排女兒入讀浦東區的「德威國際學校」,跟小龍女同校。豆斗一家四口從此移居上海,除了長假,甚少回港。不過,沈嘉偉去年在上海的業務已經走上軌道,所以豆斗發現懷孕後,便立即計劃返港待產。

返港主持大局
I.T 05年上市後,貴為上市公司主席兼大股東的沈嘉偉,為了多些時間陪妻女,請來前萬國寶通(現為花旗銀行)總裁盧永仁擔任I.T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幫他積極擴充業務,可惜後來撞正金融海嘯,令公司業績倒退。盧掌舵三年,去年六月突然辭職,沈嘉偉惟有被迫出山,返回香港的大本營主持大局,挽回劣勢。
今年六月初,沈嘉偉宣布,政府公布零售業下跌,但旗下集團有雙位數增長,計劃今個財政年度斥資2億在香港和內地擴充業務,並計劃7月遠赴德國柏林開拓新市場。I.T市值回勇,邱淑貞亦母憑子貴,身家暴漲至3億,相信日後慈菇椗出世,老公對她更加錫到燶。

女兒菲傭湊

每年10萬學費
邱淑貞細女沈日就讀的「蒙特梭利國際學校」,分校遍佈上海、台灣、新加坡。本港兩間分校幼稚園和小學部,分別在香港仔及灣仔,而「蒙」是本港首間提供特別教學法「Montessori」的學校。幼稚園分為上、下午校,學費每年高達七萬,加埋其餘雜費,還有定期於私人會所舉辦活動,每年學費至少十萬。
學校老師、學生比例約一對十,採用雙語教學,每班都有英語及普通話老師,有別於一般國際學校着重外語,該校亦十分注重中文的教學,跟英文學習是均等,更採取「混齡學習」,把不同年齡學生組成一班。其實「蒙特梭利」(Montessori)教學法,是由一名意大利醫學博士於1907年創立,有別於傳統教學,主張具創意兼啟發學習潛能的教法。教學重點是要小朋友自主學習,根據不同小朋友的求知性,因材施教去引發他們求知的天性。

3億富婆
I.T於05年初上市時,沈嘉偉送了約8,400萬股股份給老婆邱淑貞,以當時招股最高價位1.95元計算,她的身家1億6千多萬。08年金融海嘯I.T股價一度跌至0.37元,她的身家大縮水,僅餘3,108萬元,今年下半年大市回勇,以6月30日2.54元股價計算,邱的身家上漲至約2億1千多萬。
邱淑貞多年拍戲,喜歡買樓保值,由1999年至2004年,先後斥資5,800萬買入五個住宅單位,之後全數沽出,勁賺近3千萬。

拜神求子

6月22日︰5個月巨肚現
近來大部分時間在家安胎的邱淑貞,6月22日下午到銅鑼灣力寶中心辦理私務。五個月身孕的邱淑貞,今胎特別大,黑色鬆身衫依然難掩巨肚。

邱雖然薄施脂粉,但難掩大眼袋和面龐鬆弛,畢竟她已42歲。

昔日邱淑貞經常坐老公沈嘉偉的法拉利跑車出遊。《蘋果日報》圖片

近日邱淑貞改坐車身較高較闊落的Land Rover出入。

5月1日︰4個月未見肚
5月初懷胎4個月的邱淑貞與大女沈月到海洋公園。當時邱腹部微隆,一個多月後已變成巨肚。《蘋果日報》圖片

6月14日︰喇嘛代子祈福
邱淑貞篤信密宗,年來不惜大灑金錢奉獻,當日,本刊發現邱以座駕接載喇嘛到寓所,看來是為了腹中塊肉誦經及祈福。

為了配合老公沈嘉偉的低調作風,邱淑貞舉家低調搬往上海居住,難得一見是08年被傳媒影到一家四口在上海浦東機場。《蘋果日報》圖片

邱淑貞近日甚少湊女返學,每日陪細女沈日返學的,就只有菲傭。

細女沈日大部分同學仔是外籍人士。雖然返學短短兩個多月,她跟同學仔有講有笑,似乎已適應新校園生活。

蒙特梭利幼稚園,標榜「學問」,即講求小朋友的求知慾,在學習中勇於發問。

位於香港仔的海怡校舍,面積約一萬呎。

邱淑貞兩女之前住在上海,就讀浦東區的「德威國際學校」。該校是英式國際學校,注重團體精神和個人特質培養。

05年,上海新天地I.T開幕,邱淑貞即call埋好友上山詩鈉、黃偉文及吳君如撐場。《蘋果日報》圖片

沈嘉偉旗下的連鎖服裝店一向善用明星效應,09年9月上海I.T旗艦店開幕,請來影后級周迅撐場,沈卻貫徹低調作風,靜靜入場。

根據公司登記顯示,I.T旗下佔了58.19%股權的「3WH」公司,邱淑貞與老公各佔25%股份,而沈嘉偉細佬沈健偉則佔50%。

06年3月邱淑貞舉家遠赴尼泊爾,探訪密宗師傅「法王秋吉崔欽寧波車」,長途跋涉都是望求得一子。

邱淑貞多年來不斷誦經求子,06年7月託寧波車把送子觀音(下圖)請回家設壇供奉,並請師傅來港開光。她為了求子可謂費盡思量。

邱淑貞懷男嬰返港安胎 愛女上海回流急轉校


邱淑貞
邱淑貞自99年下嫁I.T.老板沈嘉偉,全面息影,多年來努力爲夫家繼後香燈, 01及04年誕下兩女。

年屆42歲的邱淑貞,近年用盡所有方法懷孕,不但遍尋中西生仔秘方,多年笃信密宗的她,曾多次向甯波車求子。等了6年,今年2月終于再度懷孕,更成功懷男胎,預産期是12月。

兩年前隨夫到上海拓展事業的邱淑貞,也帶了女兒到上海定居。不過,三月她決定返港待産,並急急安排兩個女兒回流香港,並急急安排在國際學校做插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