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回東京之旅也算夠豐富了,首先是有幸參與 Tsumori Chisato( TC)的時裝秀及二十周年派對,還要有機會跟設計師津森千里見面!訪問結論是:成功從來沒捷徑。努力儼如津森小姐,起初是個寂寂無聞的設計師,現在作品及品牌專門店可見於巴黎時裝周及世界各地,到今年第二十年發表品牌時裝系列,如果談的是一場戀愛,正步進瓷器婚,仍能堅持個人設計風格,她說最緊要 Fun!記者:胡卓琳攝影:譚盈傑Model: Yulia S@Model InternationalMake-up& Hair: Phyllis


其他副刊影片 從不回頭看 放大圖片

 

不經不覺 Tsumori Chisato已經踏入第二十個年頭,它帶領時裝潮流,將可愛的圖案帶到從前只是型格的時裝舞台,令人接受快樂時裝,究竟 TC的手繪圖背後有甚麼故事?TC:津森千里記:記者記:品牌二十周年,有何感覺?TC:我很少向後望,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記:你怎樣形容這二十年的轉變呢?TC:這二十年世界確實有很多轉變,但對於我個人的設計宗旨及喜好而言卻從沒改變,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改變。記:那麼你對將來有甚麼看法呢?TC:因為我不會向後望,所以我只會計劃將來,我喜歡跟不同的人相處、接觸不同事物及面對不同的挑戰,所以我想去世界各地的地方。記:你會為你的追隨者隨着年齡而轉變你的設計嗎?TC:我是跟我的顧客一同成長,因為我從小就對世界充滿好奇心,所以我的設計也充滿好奇,我會將我對事物的好奇表達在設計之中,因此我的作品是適合所有年齡的人士。記:你怎樣將品牌保持快樂喜悅感?TC:我從小就喜歡畫畫及縫紉,能夠將自己喜歡的夢想變為職業也是很開心的事,我的真性情及工作就是將歡樂及喜悅帶給喜歡我設計的人。因此我快樂,我的設計亦快樂。

土耳其的快樂秋冬

Tsumori Chisato的設計早已受關注,攀登國際時裝舞台,難怪的, TC的作品很有個人風格,充滿那種一看便能辨認出是其出品的獨特感覺,除了因為服裝的設計及剪裁夠特別外,亦跟設計師津森千里的個人塗鴉手繪有關,她堅持每季將手繪圖案變為服裝的 Pattern,獨一無二的設計是致勝原因,難怪由十幾到五十幾歲的人都能成為她充滿童心的圖騰及可愛圖案的追隨者。來季秋冬系列津森小姐將個人到土耳其的經歷帶到大家眼前,「我很喜歡土耳其的風土人情,那裏充滿久遠的歷史、不同的文化,很有趣味,因此這次作品中我也加入了很多土耳其及中東的感覺,如刺繡、民族風等,將中東的快樂帶到 TC時裝上。」有幸從日本取得五套 Show Piece,即看津森小姐眼中的土耳其秋冬是何其 Fun!(以下為 Show Piece不作發售。)

放大圖片
■白色半圓剪裁上衣

■白色半圓剪裁上衣

放大圖片
■豹紋吊帶 Jumpsuit

■豹紋吊帶 Jumpsuit

放大圖片
■黑色不規則絨褸

■黑色不規則絨褸

放大圖片
■黑色刺繡 One-piece裙

■黑色刺繡 One-piece裙

 

秋冬新貨熱辣抵舖

津森小姐今季力推黑金系列,佢話黑色同金色都係土耳其得來的靈感,故今季特別多。

放大圖片
■黑底金色星星 Pattern Top$1,899

■黑底金色星星 Pattern Top$1,899

放大圖片
■黑底金色 Cotton料圖案 Top$1,599

■黑底金色 Cotton料圖案 Top$1,599

放大圖片
■黑底金色星星 Pattern雪紡 One-piece裙$2,699

■黑底金色星星 Pattern雪紡 One-piece裙$2,699

放大圖片
■黑底金色珠片長身 Top$2,399

■黑底金色珠片長身 Top$2,399

放大圖片
■藍色貓頭 Pattern Top$3,199

■藍色貓頭 Pattern Top$3,199

放大圖片
■藍色白雲 Pattern Top$2,699

■藍色白雲 Pattern Top$2,699

放大圖片
■黑底綠色雲 Pattern Top$1,999

■黑底綠色雲 Pattern Top$1,999

放大圖片
■金色銀包$1,999

■金色銀包$1,999

放大圖片
■黑底貓頭長銀包$2,899

■黑底貓頭長銀包$2,899

放大圖片
■紫底貓頭手挽袋$2,199

■紫底貓頭手挽袋$2,199

 

放大圖片

 

Angelababy一向鍾情 TC的 One-piece裙,貪佢夠方便又着得舒服。完 Show後更興奮說:「好多套衫都好靚呀!我好鍾意呀!我已經同公關人員落了 Order,返貨會即刻通知我去掃貨,哈哈!」

放大圖片
■ TC二十周年有幾大件事,你睇連 I.T大老闆沈生都專程來捧場就知啦!

■ TC二十周年有幾大件事,你睇連 I.T大老闆沈生都專程來捧場就知啦!

放大圖片
■工作人員穿的是 TC二十周年紀念 Tee,惜不作發售。

■工作人員穿的是 TC二十周年紀念 Tee,惜不作發售。

放大圖片
■會場不時播放品牌二十年來的片段。

■會場不時播放品牌二十年來的片段。

放大圖片
■ Party場內還有這些可愛的娃娃擺設。

■ Party場內還有這些可愛的娃娃擺設。

 

歡樂見證會 Baby都撐 放大圖片

 

Tsumori Chisato秋冬 Fashion Show在日本東京六本木 Ritz-Carlton內舉行,全場展現了多套 10秋冬女裝,連過江龍 Model Angelababy都到場支持。緊接時裝 Show還有慶祝 TC二十周年的 After Party,設計師津森小姐跟 Fans打成一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Tsumori Chisato( 2881 1348)銅鑼灣百德新街 53號地舖


■紫色絨褸及黑色 See Through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