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不斷轉變,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流行造型,就連面容也可以輕易改變的今天,作為女性想改變面相可謂輕而易舉,可是男性較少以醫學方法來改變面相,若想改運的話,麥玲玲師傅說也有一些自古流傳下來的方法。

好像劉浩龍(師兄),加入娛樂圈十五年,事業愛情皆一般,可是自從今年初開始以留鬚look現身後,竟然就追到樂壇天后容祖兒,更突然成為娛樂圈紅人,雖然也惹上是非,可是名氣卻大為提升。

麥師傅說,有些人確實是「留鬚就有運行」,但留鬚其實也有不少要注意的事項。

年初開始留鬚,就讓師兄追到天后祖兒,更即時成為追訪對象,入行十五年來最紅。

留鬚改運

在相學裏,留鬚的確可以視為一種補救面相缺陷的方法。尤其身為上司或老闆,覺得自己威信不足的話,留鬚可以提升外表上的威信。但如面相上有以下特徵,更可以用留鬚這個方法補救改運:

一、鼻孔仰露

鼻孔仰露的人,生性豪爽,即使具賺錢能力亦會財來財去,宜留鬚於下唇稍作補救。因為鼻孔仰露本為破財之相,但鼻下留鬚則聚財。

二、奴僕宮凹削

奴僕宮即嘴角兩旁對下之位置,若凹削則代表下屬不聽話,宜留鬚於臉側及下巴。

三、法令淺弱

若已年屆中年,但鼻翼兩旁延伸出來的法令看起來仍然淺弱無力,代表權力不足,宜留鬚於上唇。

四、眼神太兇

眼睛在面相中代表日月,眼神太露太兇可留鬚補救,以免飛來橫禍,可是若眼神較弱的人,就不應該留鬚,皆因鬍鬚象徵雲層,日月被雲層所蓋便會走霉運。

五、下巴短促

若下巴短、無肉而且尖削的話,可留「羊咩鬚」,有增壽的作用。

留鬚重點

麥玲玲師傅指出,雖然留鬚可以改變某些面相以至運程,可是留鬚亦要注意一些特點,否則可能會有反效果。

一、不可被鬍鬚困口,即鬚把整個口圍成一圈,這樣就有坐困愁城的感覺,近日的劉浩龍正是如此。

二、不可以讓鼻毛長到鬍鬚。

三、不可讓鬚生上顴骨,這情況會讓各種是非不斷。

四、留鬚不應長到剛剛掩蓋喉嚨,有鎖喉的感覺。

劉浩龍與容祖兒相識十多年,一直只是好友關係。

麥玲玲話你知 留鬚宜忌

麥玲玲師傅提醒,留鬚對部分男性來說,確有一定的改運作用,但若發現自己的鬚有某些特別的情況,就不應留鬚。

「留鬚忌鬚亂、粗、枯黃,應即時修整,若是出現過分剛硬和逆生的情況,更應立刻剃去,再留仍然一樣的話,就應該放棄留鬚。」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