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近日谷寫真各出奇招,甜心女模 Jessica C.昨日為處女寫真舉行簽名會,則大搞溫情牌。 Jessica先搞感觸流淚答謝粉絲,男友 Sergio前來獻吻,兩位胞妹專程由美國到港為她打氣作驚喜環節,實行一掃未能在書展簽名的烏氣。談到其他 o靚模寫真, Jessica揚言會買 Angelababy及周秀娜的寫真作支持。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書展明日閉幕, o靚模繼續打游擊谷寫真銷量,以 34C警鐘胸上位的混血女模 Jessica C.,昨日在 apm搞處女寫真集簽名會,大派警鐘胸波板糖答謝粉絲,與她合作拍 MV的組合野仔更前來為她打氣,野仔成員少爺占更揚言希望 Jessica在他們的演唱會扮蛇,在他身上亂纏。

放大圖片
Jessica的兩名胞妹 Christine(左)及 Tara(右)專程由美國來港為她打氣。

Jessica的兩名胞妹 Christine(左)及 Tara(右)專程由美國來港為她打氣。

放大圖片
男粉絲印製了 Jessica肖像 tee來給她簽名。

男粉絲印製了 Jessica肖像 tee來給她簽名。

謝 Fans眼濕濕 放大圖片
Jessica獲男友 Sergio獻吻,是指定的支持動作。

Jessica獲男友 Sergio獻吻,是指定的支持動作。

Jessica也花盡心思,除安排黑、白外籍保鑣維持秩序,也大搞溫情元素,先在台上答謝粉絲時感觸落淚,之後男友 Sergio和專程由美國來港的兩名胞妹到場突襲支持,三人齊齊向 Jessica獻吻以示打氣。訪問時, Jessica透露:「好興奮,之前未能在書展搞簽名會有點 sad,不過今日終於可以在簽名會上答謝粉絲好開心,應該都是男粉絲比較多,或者會飛吻同抱抱答謝他們。」

自稱不意淫

問到寫真書展銷情如何, Jessica說:「我刻意沒有求證銷量多少,不過都會過萬本,會請工作人員去迪士尼或出埠旅行作慰勞。」對於有學者指 o靚模寫真意淫, Jessica即緊張反問:「我那本有份嗎?不過我認為我本寫真只少許性感,不是意淫。」對於眾 o靚模的寫真,她說:「我會買 Baby及 Chrissie(周秀娜)那兩本作支持, Baby好靚像個公主, Chrissie就好有性吸引力。」問到會否買浸大 E神楊梓瑤的寫真時,她則謂:「要想一想。」採訪、攝影: Rita Leung


Jessica C.處女寫真,大賣性感造型,她本人透露銷量會過萬本。

JC聞寫真意淫:有冇我份

擁有噴血警鐘胸的Jessica C.(JC)舉行寫真簽名會,獲男友和兩位從美國來港的妹妹齊齊撐場。對於日前有學者指部分o靚模寫真意淫,她即緊張地反問有沒有她份,並指自己的寫真只是性感,而非色情。


有警鐘胸之稱的JC昨日舉行寫真簽名會,獲半百fans排隊。

於今年書展推出處女寫真的JC昨日在商場apm舉行簽名會,吸引半百fans到場等候,商場亦有大批途人圍觀,JC在台上講感受和答謝fans支持時不禁眼濕濕。其男友及兩名由美國專程來港的妹妹亦有到場給她驚喜,又向她獻吻,場面溫馨。JC甫見到打扮性感的妹妹Tara和Christine即打趣說:「你兩個着得咁性感,快啲搵嘢遮住。」之後又搞笑地叫兩人自掏腰包買她的寫真。問她可會錫fans,JC說:「睇情況,可能會擁抱或者畀個飛吻。」

緊張難眠

表現興奮的JC說:「其實之前係有少少唔開心,因為冇得喺書展舉行簽名會。我尋晚緊張到瞓得唔好,今日都有打電話畀媽咪。(點獎勵自己?)可能會去迪士尼玩又或者去個旅行。」問到日前有學者批評部分o靚模寫真意淫,JC即緊張地反問:「我嗰本有冇份?我本寫真有少少性感,但唔係色情。好多時寫真都係Target男性,我就男女都有。(有無睇過其他o靚模嘅寫真?)有睇過Angelababy,好靚好似小公主,Chrissie(周秀娜)就好有Sex Appeal。如果要買,會買佢哋嗰兩本,(有無睇過浸大E神楊梓瑤嗰本?)有,買唔買要睇下先。」

另外,Baby昨日在微博上載拍寫真花絮足本版短片,內有Baby跟關島土人跳土風舞等。


JC帶埋男友及兩位妹妹來撐場。

JC唔吼E神掃Baby寫真

以警鐘胸闖出名堂的Jessica C.今年首次加入寫真戰團,雖然o靚模寫真戰況激烈,但她仍大讚Angelababy的寫真像小公主,周秀娜則有Sex Appeal(性幻想),更會買兩人的寫真作為共同回憶!

今年首度在書展推出寫真的Jessica C.(JC),昨日在apm舉行簽名會答謝Fans的支持,現場有半百Fans等候,當中以男Fans居多,亦有大批途人圍觀。未知是否被Fans感動,令JC在台上講感受時不禁眼紅紅!而JC的男友Sergio及兩名專程由美國來港的妹妹齊齊撐場,令她十分驚喜。


 Jessica C.獲男友Sergio吻賀兼撐場,喜出望外。
Jessica C.獲男友Sergio吻賀兼撐場,喜出望外。


 兩位妹妹專程由美國來港打氣,令Jessica C.(中)甜入心!
兩位妹妹專程由美國來港打氣,令Jessica C.(中)甜入心!



緊張否認意淫

JC坦言未能在書展舉行簽名會,最初有點不開心,但這天的心情很興奮,前晚更緊張得睡不好。談及銷量,她說:「我希望係好多好多,希望過萬,不過實際數字唔知。(點獎勵自己?)唔止係為咗本寫真,仲有喺香港嘅發展,可能會去迪士尼玩又或者去旅行。」問到日前有學者批評部分o靚模寫真意淫,JC即緊張地反問:「我嗰本有冇份?我本寫真有少少性感,但唔係色情。」



而在芸芸寫真中,JC表示看了Baby和周秀娜(Chrissie)的寫真:「Baby好靚好似小公主,Chrissie就好有Sex Appeal。(咁多本寫真,你會買邊本?)我會買佢哋嗰兩本,作為共同回憶。」問到是否看過「浸大E神」楊梓瑤(Carol)那本寫真?她說:「有,買唔買要睇吓先。」此外,Baby昨日在微博上載其寫真的花絮Video足本版,片長逾四分鐘,內有Baby跟關島土著跳土風舞、Baby初試啼聲哼歌仔及一些未在寫真曝光的造型。



名人組
 Jessica C.讚Baby似公主,周秀娜則誘發性幻想,故會買她倆的寫真作為共同回憶。
Jessica C.讚Baby似公主,周秀娜則誘發性幻想,故會買她倆的寫真作為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