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出現翻版阿珍!江蘇南京一批持「旅遊貴賓卡」的遊客以超低價 1,480元(人民幣.下同)參加港澳五日遊,在抵達最後一站行程珠海時,遭內地一名吳姓女導遊硬銷價值 300元、聲稱含冬蟲夏草的香煙,遊客拒絕後,她突然發惡,大罵團友「窮光蛋」、「騙吃騙喝」,並威脅要把他們在郊區。有團友偷拍有關短片,並放上網,引起轟動。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據將該名女導遊罵人短片放上網的團友陳光(化名)說,他早前以購物獲贈的一張旅遊俱樂部的貴賓卡,抵作 500元,並以 1,480元的價錢參加南京某旅行社的港澳五天遊,在本月 18日出發。頭四天行程,陳光和其他 12名團友在港澳都玩得很開心,進入兩地的購物店後也都有消費。但上周四( 22日)最後一天行程,旅行社安排團友從珠海拱北關口出關,在珠海逗留幾小時,再到廣州坐飛機返南京。但到達珠海後,當地接手的吳姓女導遊一上車便建議把百貨公司的行程改為去珠寶店。

極力推銷含冬蟲夏草香煙

在前往珠寶店的路上,吳導遊向團友極力推銷一種含大量冬蟲夏草的香煙,稱澳門賭場內賭客用於提神醒腦,外面買不到,現在以便宜的價錢賣給團友,一條 300元,並奉送一包。「我們都客氣地說,都在免稅店買了香煙,不需要了。」陳光說,團友拒絕購買後,原本還和藹溫柔的吳導遊突然變臉,十分生氣地對他們說:「不買珠寶無所謂,今天這個煙我是一定要賣出去的。這是旅行社給我的任務。」由於團友們依然不從,氣氛一度鬧得很僵。

放大圖片
其後她又罵團友騙吃騙喝。

其後她又罵團友騙吃騙喝。

放大圖片
內地遊客訪港人數不斷增加,但不時有遊客投訴被迫購物。

內地遊客訪港人數不斷增加,但不時有遊客投訴被迫購物。

「你們這樣騙吃騙喝不行」 放大圖片
香港導遊李巧珍辱罵內地團員一事轟動中港兩地。資料圖片

香港導遊李巧珍辱罵內地團員一事轟動中港兩地。資料圖片

大家從珠寶店出來後,吳導遊開始威脅團友,不買煙就把他們丟在荒無人煙的郊區,叫他們自己找車去機場。片段中,只見她手握行程表,在珠寶店門口不斷辱罵團友:「你們都是窮光蛋、騙子!飯錢都是我要交,車錢也是我在付,你們這樣騙吃騙喝,不行!在這個地方就是不讓你們這樣。」她見威脅沒起到作用,於是在郊區一農莊門口將團友趕下車,叫他們自行去機場。「我們都不願意,如果我們做了,就是我們擅自離團,我們毀約。」陳光說,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後,司機因看不過眼,還是把團友送往廣州白雲機場。負責接待上述南京團的珠海飛揚旅行社余姓經理稱,公司被一間名為「飛揚假期」的地下旅行社冒名接待。而珠海市旅遊局則指,正跟進女導遊罵人事件。而吳導遊大罵遊客事件,被指是本港女導遊李巧珍辱罵大陸遊客的翻版。江蘇《揚子晚報》

中港惡毒女導遊刻薄語錄

-內地吳姓女導遊-•「你們都是窮光蛋、騙子!」•「好話跟你們說你們不聽,你們就是要挨了罵才開心。不買就走吧!」•「交那麼一點錢,飯錢都是我在交,車費也是我要付,在這裏騙吃騙喝,不行,在這個地方就是不讓你們這樣子。」-香港女導遊阿珍-•「你不要害我,你不幫我可以,我覺得你不要來害我,對不對?珠寶店我是沒臉走出來,我們連人家一個零頭數都湊不出。」•「現在是你們在欠了我,不是我欠了你,我給你吃給你住,但是你們不付出,你這輩子不還,下輩子也會要還出來,人就是這樣子的,你花一點錢開心一下,有甚麼所謂呢?」•「不要跟我說我沒有需要,你們等一下吃飯的時候,你說我也沒有需要去吃,今天晚上住酒店,我會把酒店的房門全部給鎖上,我們沒有需要去住的,消費不夠嘛,對不對?」《蘋果》資料室

網民斥女導遊可恥「應該拉出去槍斃」 放大圖片

 

「簡直太過份了!應該拉出去槍斃!」珠海女導遊辱罵團友的短片在網上曝光後,內地網民群情洶湧,不少網民認為國家旅遊局應調查事件。更多的人則痛罵女導遊可恥:「和香港的李巧珍一樣一樣!太過份了!」內地搜狐網刊登該新聞後,數小時內就有一萬多人留言評論。網民除大罵吳姓女導遊為賺錢喪心病狂、行為令人髮指外,不少網民大嘆港澳遊的質素差劣,平價團逼購物的情況令不少遊客都不想再來香港。有網民指,去年到香港旅遊,竟然有內地旅行社要求 60歲以上、 20歲以下的遊客要多收 1,000人民幣團費,原因是他們沒有購買力。網民說:「這是污蔑,老頭子工資高錢用不完怎麼沒購買力?孫子小愛買東西都是大人出錢不是購買力嗎?」有浙江網民則指,港澳遊惡性競爭是罪魁禍首,相反台灣遊高價位高服務,令人滿意,港澳遊應制訂最低價格。有網民則總結對港澳遊的觀感:「香港是洗衣機,澳門是甩乾機,珠海是榨汁機。」本報記者


吳姓女導遊不斷粗卑地辱罵團友是窮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