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遇狂迷粗口示愛

【香港書展 2010之今日閉幕】一連七日的書展今日閉幕,昨現身書展的 o靚模不多,但 Jessica C.一出即大殺四方,雖然她收起警鐘胸,仍吸引數十粉絲支持,更有兩名黑人保鑣貼身保護。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Jessica獲現場癡情男粉絲公然以粗口「 Fxxking love you,you are so hot.Fxxk me」求愛,令到遲她一步現身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風頭被蓋。密實現身的 Carol,氣勢上比 Jessica輸了一大截。

Carol盼甩浸大銜頭

對於 Carol揚言會為 fans推油來報答時, Jessica不屑道:「嘩!佢啲 fans好 lucky,我男友唔會鍾意同人 massage嘅 idea。」稍後到場的 Carol昨日先到海港城行騷,表現緊張。及後她再趕到書展當售貨員,但銷情未見踴躍。對 Jessica C.寸她之言, Carol說:「推油好正常,寫真都有搽太陽油,冇唔開心。」

放大圖片
昨日不少男粉絲熱捧 Jessica,有人更爆粗示愛。

昨日不少男粉絲熱捧 Jessica,有人更爆粗示愛。

放大圖片
浸大咪神 Carol昨日在書展答謝粉絲捧場。

浸大咪神 Carol昨日在書展答謝粉絲捧場。

此外,有網友要求淫審處再審 Carol的寫真, Carol覺得沒必要浪費公帑,她謂最想捨棄浸大咪神的稱號,但強調非因校方詐型,更堅稱與學校事前已溝通。 採訪:譚倩宜、歐陽慧恩攝影:黃偉雄、陳志嵐

今日 o靚模踩場表 放大圖片

 

o靚模亂舞書展今日落幕,跟偶像們緣慳一面的宅男們,今日看準時間來個標尾會,攞番個尾彩都好。• 2:00pm  o靚模: Donut 撒手鐧:在攤位派唇印海報• 3:00pm  o靚模: E Cup Baby 撒手鐧:在攤位派唇印紙巾(圖)• 4:30pm  o靚模:周秀娜 撒手鐧:在紅出版社蒲頭感謝 fans


Jessica C.即場大擺寫真的噴血甫士,回饋支持者。

JC派糖粉絲爆粗示愛

Jessica C.(JC)昨日到書展與fans近距離接觸,守規矩的她沒有犯禁為fans簽名,只送警鐘糖及影合照,仍一度造成混亂,期間更有男粉絲熱情地以粗口向她示愛。


Jessica C.昨日再到書展派警鐘糖。

為催谷寫真銷量,模特兒Jessica C.昨日到書展宣傳,她在兩名黑人保鏢護駕下現身,引來數十名fans包圍,擠得攤位附近水洩不通,相當混亂,有熱情男粉絲夾雜英文粗口向JC大叫示愛,令人側目!活動進行期間,貿發局亦有派員到場了解,其後大會安排約十名保安維持秩序。


Jessica C.在黑人保鏢護駕下出現,數十名fans擠得水洩不通。

守諾冇偷雞簽名

風騷的JC全程笑容滿面,又擺出寫真中的性感甫士,心情緊張又興奮的她說沒有想過有這麼多fans撐場,前日舉行過簽名會後,令她更想多學廣東話與fans溝通,問她會否為fans簽名?JC說:「呢度唔畀喎!況且我已經搞過簽名會。(怕惹來混亂?)我會盡快搞掂,影幾張相就走。」她果然言出必行沒有為fans簽名,只影合照及送警鐘糖。


楊梓瑤

暗寸Carol過晒火

談到如何回饋fans,JC想跟每位fans傾偈,知道他們的名及向她提意見,可會送吻?她說:「我搽咗唇彩喎!」對於「浸大E神」楊梓瑤(Carol)揚言為男fans推油,JC聞言大為驚訝,但自己無意倣效:「佢啲fans好幸運,但我會諗啲原創同合理啲嘅方法。(先問准男友?)唔使啦,佢實唔鍾意!」似暗寸Carol做法過火。JC又說男友Sergio看過其寫真後讚不絕口,思想開通的他不會介意她拍露肉照。

JC唔Buy推油寸Carol過火

書展今日閉幕,「浸大E神」楊梓瑤(Carol)與「警鐘模」Jessica C.昨日入場造勢,其中JC吸引大班狂蜂浪蝶捧場,有Fans邊爆粗邊衝前握手;而Carol則被比下去,加上傳出學位被取消,認真黑仔!

為催谷寫真集銷量,Jessica C.(JC)昨日到書展宣傳,並在兩名黑人保鏢護駕下現身,吸引數十名Fans包圍,場面一度混亂!更有Fans邊爆粗邊衝前握手。談及有傳Carol出招以「推油」冧Fans,JC一臉愕然:「我會諗啲原創同合理啲嘅方法!(問准男友?)佢實唔鍾意!」似暗寸Carol做法過火!


JC昨日再到書展宣傳,依舊吸引大批宅男圍觀。
JC昨日再到書展宣傳,依舊吸引大批宅男圍觀。


Carol否認被學校開除,相信謠言止於智者。
Carol否認被學校開除,相信謠言止於智者。


Carol識做地挨着買書的男粉絲,果然深明「冧客之道」。
Carol識做地挨着買書的男粉絲,果然深明「冧客之道」。



否認被浸大開除

約一小時後,Carol亦到書展攤位造勢,並客串Sales,可惜反應一般,她表示不知與JC同場:「見唔到佢喎!(真係幫Fans推油?)我幫佢搽太陽油喺塊面同手度啫!(JC話好唔正常?)我覺得好正常,保護皮膚啫,我日日都搽!」



對於有網友要求淫審處覆審其寫真集,Carol說:「既然通過咗,就唔使浪費公帑。(針對你?)唔係,當幫我宣傳囉!」她又否認被學校開除:「我同學校溝通過,從來冇聽過佢會開除我!」對於因「浸大E神」之名而被指招搖,她其後透過電話回應:「個名係傳媒幫我改。(想搣甩個名?)梗係想,不如叫我做『大圍E神』,我住嗰度!」至於浸大發言人則說:「唔會對個別學生作出評論,佢係成年人,有責任處理自己嘅事。」另外,她昨日為手錶展任模特兒時自爆,一直視JC為偶像:「由佢拍內衣廣告開始為佢着迷,好Sexy!」



專案組
對於勁敵Carol打算替粉絲「推油」造勢,JC語帶不屑,並暗寸對方過火。
對於勁敵Carol打算替粉絲「推油」造勢,JC語帶不屑,並暗寸對方過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