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名廚Ricky Cheung主理的歐陸菜餐廳Le Mieux Bistro一向有口碑,惟獨位於柴灣太隔涉。所以他最近已遷至灣仔,方便就腳,但環境比以前逼狹,最多可容納40人。菜牌仍保留私房菜形式,午市及晚市只供應套餐。四道菜午餐有兩款,分別$140/位及$280/位,六道菜晚餐$680/位,除了吃到Ricky拿手的蝦汁意粉、烤焗鵪鶉之外,部分菜式更用上當造食材,如雲南雞油菌、日本白蝦、加拿大海膽等……
食物水準一如以往精彩,賣相精緻,食材新鮮,火候掌握恰當,從不叫人失望。
開業一個月以來,除了舊客捧場,亦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來,有心吃Ricky的手勢,最好在一星期前預訂。

Le Mieux Bistro
地址︰香港灣仔道77-83號1樓
電話︰2558 2877
營業時間︰12nn-3pm、6:30pm-12mn(星期日午市休息)


店內的大酒櫃非常搶眼,有過百款法國、意大利、西班牙的佳釀,酒店級數的餐酒,但價錢便宜一半有多!


Ricky日夜都坐鎮在店中親自下廚。


煎魚柳配海鮮番茄汁(主菜)
魚柳外皮香脆,肉質嫩滑,配酸香的海鮮番茄汁更突出鮮味。


黑菌汁長通粉伴溫泉蛋及脆芝士片(主菜)
長通粉吸收了黑菌汁的香氣,集香滑、煙韌於一身,天下美味。


西班牙火腿.雞油菌多士(頭盤)
雲南野生雞油菌以牛油、乾葱、白酒、忌廉炒過,菌味濃,伴烘香的多士吃,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