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不太鍾意染髮的我,因為遺傳的關係早生白髮,迫使我要定期染髮遮白,有時白髮再生,想自己郁手染,但總覺膏狀染髮劑塗搽唔方便,所以最後都係去Salon搞掂。早前去完日本美髮品牌Liese的記招後,發覺泡泡質地的染髮劑只要用手指按摩,便能輕易均勻地滲入每絲頭髮,連髮根也能覆蓋得到;最重要係唔使靠梳靠掃,非常User Friendly。同場仲有其他造型及護髮產品,能照顧不同髮質的需要,最重要係價錢便宜,大家不妨留意留意。



查詢:2866 3776


曲髮泡沫 推廣價$49.9<br>含彈性復活配方的造型泡沫,只需輕輕揉抓,鬆散曲髮立即回復生氣,鬈度亮麗自然。
曲髮泡沫 推廣價$49.9
含彈性復活配方的造型泡沫,只需輕輕揉抓,鬆散曲髮立即回復生氣,鬈度亮麗自然。



水漾造型啫喱 推廣價$49.9<br>質地清爽不黏立,不論貼服順滑、富有動感還是層次分明的髮型,都能隨心創造。
水漾造型啫喱 推廣價$49.9
質地清爽不黏立,不論貼服順滑、富有動感還是層次分明的髮型,都能隨心創造。



草莓精華噴霧 推廣價$49.9<br>含鎖水補濕的草莓精華及西印度櫻桃成分,能即時迅速滲透受損毛燥的頭髮,更散發陣陣的清新草莓香味。
草莓精華噴霧 推廣價$49.9
含鎖水補濕的草莓精華及西印度櫻桃成分,能即時迅速滲透受損毛燥的頭髮,更散發陣陣的清新草莓香味。


Kiki
杏桃啡色泡泡染髮劑 推廣價$69.9<br>備有12種顏色,泡泡質地徹底解決家中染髮最常碰到的「染色不均勻」煩惱;其獨特豐厚泡沫不易滴落,更配備免沖水修護素,變色同時加強補濕滋潤。
杏桃啡色泡泡染髮劑 推廣價$69.9
備有12種顏色,泡泡質地徹底解決家中染髮最常碰到的「染色不均勻」煩惱;其獨特豐厚泡沫不易滴落,更配備免沖水修護素,變色同時加強補濕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