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揭發可能是當地販毒集團歷來最血腥的屠殺案,一批中、南美洲人蛇經當地偷渡往美國途中遭毒販綁架,最終遭毒販開槍轟斃。一人負傷逃到附近軍方哨站求救,軍方與毒販駁火後,發現 72具人蛇屍體。

放大圖片

 

18歲厄瓜多爾裔青年拉拉( Luis Fredy Lala圖),日前負傷走到東北部聖費爾南多市一個哨站求救。他稱與其他人蛇付錢給蛇頭,偷運他們經墨西哥北部偷渡到美國,其間被毒販綁架。毒販要求他們付贖金或當殺手,他們拒絕,就被射殺。海軍陸戰隊到附近一個牧場,與毒販槍戰,造成一名軍人和三名毒販死亡,另一毒販被捕,其餘毒販則逃脫。軍方之後發現 58男 14女人蛇屍體,部份更屍叠屍。行動中,軍方撿獲 21支步槍和霰彈槍、 6,600枚子彈,以及多件防彈背心和迷彩服。法新社/英國《衞報》


有部份人蛇被發現時屍叠屍。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