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家做歌手真係難,唱得但個樣唔靚,前路崎嶇!靚但係唔唱得,半途又會被Out!所以樣子平凡,又唔係好唱得的話,就更加要諗計仔突圍而出。

近日內地歌手鹿可兒Luco,就瞓晒身為推出的第一張專輯《不解之謎》宣傳,鹿可兒變成性感女郎,無上裝上陣,拍攝一輯拿着大水槍遮住胸前,和以巨型玩具熊的雙手蓋住的宣傳照片。歌手變到脫衣舞孃般,當然得到極大迴響,不少網友就指她抄襲蔡依林,但有些網友就覺得她似日本AV女優小澤瑪麗亞,Wild得嚟又誘人。

對於為宣傳新牒左抄右抄,鹿可兒梗係否認,她就話雖然自己很喜歡前輩蔡依林,但她就從未想過要抄襲對方形象,至於小澤瑪麗亞就更加唔會扮咁話喎!

鹿可兒被網友指扮蔡依林外,亦有人指她學小澤瑪莉亞學到十足十。

小澤瑪莉亞於日本AV界紅到發紫,拍攝AV外,早年她更登上大螢幕。

為咗銷量,鹿可兒不惜無上裝上陣,拍攝性感過三仔封面的宣傳照片,都可謂搏到盡。

鹿可兒的新形象,網友意見好壞參半,但有一點係肯定的是,她的知名度和人氣因此而急升。

鹿可兒的經理人公司幫她改了一個〈混血公主〉的外號,意思是歌路和形象都多樣化,混合不同地方不同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