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擊】號稱宇宙最強的甄子丹,雖然身形短小卻因身手矯捷、武藝出色而成為影壇搶手貨,可惜昨日在北京宣傳 3D新片《大鬧天宮》時,站在同片高妹陳慧琳( Kelly)和梁詠琪( GiGi)等身邊下,再加上周潤發和何潤東等高佬林立,頓時像走入巨人國,連與他身材差不多的郭富城也忽然增高,令甄子丹由宇宙最強頓變全場最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張栢芝、陳慧琳、梁詠琪和台灣女演員陳喬恩主演、鄭保瑞執導的 3D電影《大鬧天宮》,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次宣傳。該片由星皓電影與東方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和北京文華東潤投資有限公司等合作,斥資約 4億人民幣,安排於後年上映。眾演員昨日晒冷行紅地毯,比的不是演技也不是排場和行頭,最矚目是排位大合照時,慘墮高妹陣的甄子丹和城城要各出奇謀爭出頭。

放大圖片
本來企高一級的陳慧琳,因與站在前面的甄子丹高矮懸殊,故為排位而走上走落。

本來企高一級的陳慧琳,因與站在前面的甄子丹高矮懸殊,故為排位而走上走落。

放大圖片
甄子丹昨日與發哥、梁詠琪和何潤東(右)平排站立,恍如置身巨人國。

甄子丹昨日與發哥、梁詠琪和何潤東(右)平排站立,恍如置身巨人國。

甄子丹要登高一級 放大圖片
郭富城和甄子丹同樣是短小精悍型,大合照時疑似穿了內置增高鞋的城城,比穿薄底皮鞋的甄子丹高出少許。

郭富城和甄子丹同樣是短小精悍型,大合照時疑似穿了內置增高鞋的城城,比穿薄底皮鞋的甄子丹高出少許。

《大》片的女演員 Kelly和 GiGi均屬高妹,在高妹陣下甄子丹和郭富城立時顯得較為的骰,拍攝大合照時電影公司安排他們分兩排站在階梯上,身高 173cm的 Kelly穿上四吋斗零踭高踭鞋,她行上第二層階梯時一步一驚心,發哥伸手相扶,據稱身高 175cm的子丹見狀,他立即企高兩級挑戰 Kelly。不過,最後 Kelly安排調到前排最左,站在身高 171cm的城城身旁,令矮一個頭的城城有點尷尬;子丹則與發哥和 GiGi排排企一樣高矮懸殊。不過最不可思議是昨日拍大合照時城城卻出奇地比甄子丹高少許,據資料顥示甄子丹應高過城城 4cm,不過兩男 04年碰頭肩並肩合照,城城都高過子丹,看來城城穿內置增高鞋的傳聞非虛。

發哥自封天宮 CEO

昨日記者會上在戲中扮玉帝的發哥笑言:「我的角色像天宮的 CEO,戲份全集中在空中,現在吊鋼絲可以 360度轉,不過自己還沒正式試過,我擔心會暈。」不過,發哥不怕吊威吔,卻最怕化複雜妝容出鏡,他沾沾自喜:「我每天落妝才 45分鐘,我跟老闆談條件,可以減片酬,但千萬不可化妝,因為又化妝又坐車,可能每日只有一小時可拍戲。」相對子丹扮的孫悟空妝容則要花最少 4小時,他這次又兼任動作導演,他說:「我每天都要跟導演溝通,看會加入甚麼新元素在角色中,所以每天只可睡二至三小時。」

放大圖片
昨日城城在大合照時能稍稍高過甄子丹,相信傳聞中的內增高鞋幫了他一把。

昨日城城在大合照時能稍稍高過甄子丹,相信傳聞中的內增高鞋幫了他一把。

放大圖片
同屬高妹的梁詠琪(右)主動伸手扶着穿上 4吋高踭鞋的陳慧琳落樓梯。

同屬高妹的梁詠琪(右)主動伸手扶着穿上 4吋高踭鞋的陳慧琳落樓梯。

九尾狐新星企中間

城城則透露上牛魔王妝每天要花 3小時,戲中會交代孫悟空一心想成為神仙,誤交牛魔王這損友與天庭為敵,最後二人與群魔大鬧天宮,迫使玉帝和眾仙出手,城城直認期待與子丹合作:「好多年前我哋就唔到期合作,今次期待一齊合作,子丹做武指好認真。」城城扮的牛魔王要經常揮動魔斧,他笑指武器太重,晚飯時也沒力。久未露面的 Kelly將客串扮觀音,她說:「難得遇上這個角色,才兩天戲,我又不需離開兒子太久,於是馬上答應。」巨星如雲的記者會中,現年 19歲的星皓新星、戲中扮九尾狐的夏梓桐離奇地被安排陪甄子丹行紅地毯,又在大合照時企正中間,恍如被群星拱照,相對知名度較高的 Kelly和 GiGi也要靠邊站。採訪、攝影:曾小嘉、陶然婷

娛樂資料庫:滿天神佛星閃閃

中國神話傳說當中,美猴王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故事,相信人人皆耳熟能詳,歷來電影電視動畫都不知翻拍過多少次,但今次集中港台巨星炮製的 3D《大鬧天宮》,滿天神佛的卡士,堪稱史上最強。

放大圖片
甄子丹

甄子丹

放大圖片
陳喬恩

陳喬恩

演員:周潤發 角色:玉帝演員:甄子丹 角色:孫悟空演員:郭富城 角色:牛魔王演員:張栢芝 角色:女媧演員:陳慧琳 角色:觀音演員:陳喬恩 角色:鐵扇公主演員:梁詠琪 角色:嫦娥演員:夏梓桐 角色:九尾狐演員:劉樺 角色:東海龍王演員:羅仲謙 角色:木吒演員:何潤東 角色:二郎神演員:樊少皇 角色:巨靈神演員:汪圓圓 角色:彩霞仙子


報稱身高 175cm的甄子丹,為了不想被身高 173cm的陳慧琳搶鏡,他選擇企高一級,出蠱惑誓要高過陳慧琳。

話你知:矮仔多計墊高啲

眼裏藝人高一啲?非也。藝人的實際身高通常跟官方發表的數字有出入,但為掩飾這高度秘密,難免要做點手腳。從前有增高鞋,如今有增高鞋墊、增高襪,隱形增高神不知鬼不覺。增高鞋墊放在鞋內可墊高 6cm,穿在襪子內的鞋墊可增高 2cm,加埋一雙 6cm的增高鞋 full gear上陣,原本身高 160cm的也可稱自己 174cm,名副其實矮人福音。

城城累陳喬恩入醫院

電影《大鬧天宮》一班演員在中影旗下的北京懷柔片廠開工,為方便拍攝工作,演員們都入住宿舍,為了令開工期間也有住家感覺,不少演員都愛在空檔時間開爐玩煮飯仔,最愛麻辣火鍋的郭富城有時還會買材料,相約演員和台前幕後返歸打邊爐,不過由於麻辣火鍋味濃,氣味困在影廠和宿舍密室內歷久不散,對於不嗜麻辣火鍋的其他人來說會造成影響。據知台妹陳喬恩日前大啖麻辣火鍋後身體不適,需要送院治療。

懷柔片廠禁煮食

中影有關方面近日下收爐禁令,嚴禁演員開爐煮食,所有演員開餐只得幫襯影廠內附屬餐廳,但餐廳每晚 11時半便關門,所以演員們夜晚肚餓,最多只得吃杯麪醫肚。採訪:丁寧


城城與陳喬恩昨日齊齊行紅地毯,早前更齊齊打邊爐,據悉陳喬恩更因而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