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在12日晚間的氣象播報時,穿著薄紗襯衫引發關注。(圖/擷取自影片)

日本有一名走輕熟女路線的「氣象姐姐」石田紗英子,在台灣也有一位甜美的「氣象姐姐」,她是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先前就曾穿短裙播報新聞的她,在昨(12)日晚間的氣象播報中,身穿桃紅色襯衫,搭配黑紗小短裙,但襯衫有點透明,裡面的胸罩若隱若現,讓觀眾眼睛不知該擺哪裡。

邱薇而長相甜美,有著水汪汪大眼,播報氣象時常穿短裙,不吝露出美腿,有台版「天氣姐姐」的稱號。邱薇而媒體經驗豐富,在民視、中視、年代與華視都擔任過文字記者的工作,之前還曾當過澳門航空的空姐。

邱薇而昨天穿薄紗襯衫播報新聞,她在11月15日就曾穿短裙亮相,有網友開玩笑地說,「以往邱主播的裙底都在巴士海峽附近飄盪,這晚不知是否北方高壓移動,裙底就跑到嘉南平原一帶。」

▼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形象甜美。(圖/翻攝邱薇而臉書)


在網路上擁有固定數量粉絲的邱薇而,有人看完她播報氣象,直說隔天還是不知道該不該帶傘。對於自己的穿著引發關注,邱薇而在臉書上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薇而會更努力在播報專業上加油。面對諸多網友的愛戴,薇而會虛心接受。」

▼華視生活氣象-邱薇而主播(影片/取自youtube,若連結過慢或被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