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當年為成龍誕下女兒吳卓林,近日她經常高調帶女兒公開露面及接受訪問,而今年 11歲的卓林樣子和同父異母的哥哥房祖名十分相似,早前更有報道指祖名與卓林秘密見面。祖名昨日現身時堅稱報道照片是虛構,有關小龍女的一律不談,以免傷害媽咪林鳳嬌。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房祖名昨日代表父親成龍,去到大埔一間護老院探訪,派送羽絨。最近小龍女高調跟媽咪吳綺莉出席公開活動,有報道指祖名早前秘密約見這名同父異母妹妹,更稱雙方樣貌相似,對於報道,祖名笑說:「我初時都唔知,係陳奕迅打電話同我講,話買咗本嚟睇,一揭開就話俾人呃錢,因為啲相係 key落去,佢話 key得好靚,希望以後傳媒唔好 key到咁真,搞到人哋信就大鑊。」對於是次報道,祖名表明不會採取法律行動,他說:「唔想越整越多嘢,因為每次新聞出嚟都會傷害到媽咪。」祖名透露,爸媽現在懂得用電腦,他們應該也透過上網得悉此報道。

放大圖片
近日來吳綺莉和小龍女卓林表現高調,早前卓林現身香港看恐龍騷。資料圖片

近日來吳綺莉和小龍女卓林表現高調,早前卓林現身香港看恐龍騷。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房祖名對於有關小龍女的問題一概不作回應,以免傷害媽咪。

房祖名對於有關小龍女的問題一概不作回應,以免傷害媽咪。

陪媽咪日本散心

吳綺莉早前公開表示,小龍女樣子與成龍不相似,祖名說:「我唔會講,因為要保護媽咪。」對於有否與小龍女見面,及兩兄妹是否相像,祖名強調說:「唔好講,我唔想傷害媽咪。」祖名透露,早前媽咪林鳳嬌因被追訪心情轉差,他計劃陪媽咪到日本散心,順道為媽咪慶祝本月 30號生日,祖名說:「我會請佢食壽司慶祝,爹哋應該忙拍戲唔得閒去。」此外,祖名契爺陳自強的媽媽日前離世,祖名表示有短訊慰問契爺。採訪:張俊銘攝影:陳慧安


昨日祖名代表老竇成龍,到大埔向長者派發禦寒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