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的 83多歲母親陳如美,上周在灣仔律敦治醫院因病離世,昨日在香港殯儀館出殯。一向侍母至孝的朱玲玲,連日來都悲傷不已,她昨日由兒子啟山陪着行秘道入靈堂。據知玲玲在喪禮上哭成淚人,前來致哀的張天愛和羅寶文等均傷感流淚。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朱玲玲的緬甸裔母親陳如美上周四因病逝世,享年 83歲,昨日家人為她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喪禮採用佛教儀式,帛金則捐給緬甸慈善機構。在前日的設靈上,朱玲玲低調入場,至昨日其母出殯,哀傷至極的朱玲玲繼續避人,早上 9時前已由兒子霍啟山陪同,走秘道進入靈堂。

放大圖片
霍啟人(右)和霍啟山(中)等同車離開。

霍啟人(右)和霍啟山(中)等同車離開。

放大圖片
羅康瑞離開時,神情肅穆。

羅康瑞離開時,神情肅穆。

喪禮低調舉行 放大圖片
葉蒨文和林子祥(後)連日來都陪伴朱玲玲。

葉蒨文和林子祥(後)連日來都陪伴朱玲玲。

據知朱玲玲在靈堂上哭成淚人,場面哀傷,前來致哀的親友都為之傷心流淚。朱玲玲的好友林子祥、葉蒨文、美心後人伍衛國和太太羅寶盈等都有到場致悼;富豪酒店太子女羅寶文和張天愛離場時均哭到眼紅鼻紅,張天愛上車後更仍在拭淚。早上 11時半,喪禮完結後家屬先後離開,朱玲玲的哥哥朱瑞麟自行步行離開,之後殯儀館的後門拉上閂,隔了 15分鐘,發現眾人已經登車,當中霍啟剛、霍啟山和霍啟人三兄弟,坐在「 SHAN」車牌的房車,三人均神情傷痛。至於尾隨的另一架車,則見到面色沉重的羅康瑞和一名戴着墨鏡的女子,但該女子並非朱玲玲;靈車也無同步駛出,靈堂擺設也全數拆除,非常低調。此外,昨日同珍醬油後人王仲銘也在香港殯儀館出殯,其兒子保良局前主席王賜豪哀傷悼別亡父。採訪、攝影: Tam Sin Yi


朱玲玲的母親陳如美(小圖)昨日舉殯,朱玲玲在靈堂上哀傷不已,要交由哥哥朱瑞麟(右)處理喪事。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