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出狀元。美國一名脫星早前開了一間經理人公司,專幫臭名遠播的情婦改頭換面,重新做人。43歲的羅德里格絲( Gina Rodriguez上圖)曾為《花花公子》拍裸照,自稱在娛樂圈打滾 21年,人面廣兼深知行內情況。哥爾夫球手活士( Tiger Woods)脫星情婦詹姆絲( Joslyn James下圖)去年被傳媒追纏時,她收容詹姆絲在家中三個月避風頭,又助對方重新開展事業。

放大圖片
詹姆絲

詹姆絲

她義助詹姆絲一事傳出後,一眾活士情婦都找她幫手,自稱是影星米路吉遜( Mel Gibson)情婦的 Violet Kowal也找她,促使她決定自組「 DD娛樂」經理人公司,專助名人情婦應付公關災難,改變形象。羅德里格絲去年也被指跟電視劇《欲骨查》已婚男星 David Boreanaz有一手。她說醜聞雖帶來污名,但也可以化作跳板,令事業再上層樓。 AOL新聞


羅德里格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