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超李澤楷扯頭纜一星期派足六日錢的 now遊戲節目《撳錢》,每集都為數萬港人帶來 10萬大元的橫財夢,成功掀起全港撳錢熱潮。觀眾要連中節目中的 8條棘手問題唔容易,但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成千上萬的網民在家中集思廣益,約齊三五知己圍「腦」共聚,各自拎住 iPhone、 iPad、文房四寶十大武器鬥快通水兼上網搵答案,本報記者綜合十大攻略破關!採訪:夏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1〉搵高手

反正遊戲不限人數,多個人點都有 so,當然若網羅財經專家、中大碩士、運動健將、文人學者等奇人異士,答中機會梗更高,但最怕人多手腳亂而出現意見分歧。建議一 team四人為之 perfect,多隻香爐多隻鬼。

放大圖片
now 101台獎金逾億的互動有獎遊戲節目《撳錢》,推出以來每晚參賽人數節節上升。資料圖片

now 101台獎金逾億的互動有獎遊戲節目《撳錢》,推出以來每晚參賽人數節節上升。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黃婉曼不做天氣女神做派錢女神,加上爆粗事件,令她人氣有增無減。資料圖片

黃婉曼不做天氣女神做派錢女神,加上爆粗事件,令她人氣有增無減。資料圖片

2〉上高登

45秒作答時間,經常搞到倒瀉籮蟹。萬一唔識答,上網又未 google得切,點撳錢?除了靠撞博四分一機會外,上 facebook的「 now101撳錢答案交換區」,還有借助高登仔神奇思考力,雖然未必一定中,但最少有得參考。

3〉打電話

大部份觀眾家中只得一部電視裝有 now機頂盒,話明玩《撳錢》宜集體考腦力,所以參賽的家庭觀眾應開手機 speaker,跟其他在家中玩緊遊戲的親友交流,即係細胞分裂,由一個家庭變成幾個家庭齊齊玩。

4〉專㩒掣

要有效率地玩《撳錢》,一定要家中在場人士分工合作。作答時間一開始,各人上網、開手機 speaker狂 call,一屋嘈喧巴閉手忙腳亂之際,必然要騰出一人做人肉報時器,專責倒數及按遙控器揀答案。

5〉摷谷歌

《撳錢》問題大包圍,冷知識、時事、健康、體育乜都有,最方便和最多人選取的方法,必然是開定電腦設定沒有立雜視窗的 google(谷歌)首頁,靠打字手快速搜尋問題 key word,以最短時間找答案。

6〉信 Keyman

每集節目有 4個主持,每位主持持有兩條問題及答案。當主持出題目時,觀眾可以化身讀心神探觀察主持的微表情微動作博一博。通常主持又會畀貼士,暫時結論是 Keyman馬啟仁和盧覓雪貼士最準,洪永城專放山埃。

7〉擸架生

自從出現過 100港元紙幣的面積是幾多平方厘米的刁鑽問題後,原來觀眾要準備文房四寶,之首就當然係計算機。既然出題估佢唔到,大家也不讓「聞西」羅家英專美,擸齊攞你命三千如秤、尺等各式度量衡架生。

8〉八腦陣

四人同時分頭 search答案最穩陣,因為每條問題都提供四個答案選擇,一人專注搜尋一個答案,命中率就高得多。所以,四部電腦是最佳之選,四個人腦諗加四部電腦查,八腦合一同《撳錢》博過。

9〉逆思考

遇上陰濕問題而又不肯定答案,可嘗試逆向思維,即「扒冷」揀最冇可能的答案。就如「哪隻馬贏頭馬比率最高?」人人聽過「精英大師」、「靚蝦王」和「活力先生」,結果「盈彩繽紛」跑出。

10〉撞黃色

假使九招撳錢攻略用盡都苦無頭緒,大家可理性地撞一撞「黃色」。據早幾日的《撳錢》題目指示,在過去幾集的節目中,正確答案是黃色的機會率,是四色之中最高。

藏金閣:日日有錢撳

 

放大圖片
獨得十萬獎金的幸運觀眾李家民。

獨得十萬獎金的幸運觀眾李家民。

放大圖片

 

話你知: Top7殺人題 放大圖片

 

要一鼓作氣連過 8關掠一筆,並非如到櫃員機撳錢般容易。《撳錢》每集均會出現刁鑽問題,可稱之為「地獄殺人題」,更往往在第二題出現。


近日在港掀起一片《撳錢》狂熱,遊戲玩法簡單,毋須拋頭露面,約齊三五奇人異士,用盡十大攻略,便可決勝千里之外。設計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