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隋棠,打從當模特兒算起,已經出道10年,直到最近嘗到當女主角的滋味!
圖片: 1 / 1 
 


隋棠放話搶當「戲劇一姊」,感情路也冒出新芽,她和交往8年的男友姚元浩感情轉淡後,改勾拍戲搭檔溫昇豪,本刊目擊兩人看演唱會、吃飯,黏得相當凶。為了爭奪一姊地位,隋棠不惜和「新歡」溫昇豪採取「聯合陣線」攻勢,更刻意冷落另一女主角白歆惠,上演名模生死鬥真人版戲碼!

 

隋棠自從演了《痞子英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演藝行情扶搖直上,她和同門師姊白歆惠同時擔任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女主角,為奪得一姊風采,隋棠和男主角溫昇豪於公於私都愈黏愈近,讓白歆惠備感冷落!而隋棠和姚元浩的多年戀情,更因此陷入危機。 

去年10月,溫昇豪(左)、隋棠(右)聯袂穿婚紗出席日本婚禮首飾品牌的活動,隋棠在休息室裡,還替溫昇豪按摩肩膀,讓溫昇豪樂不可支。

撇姚元浩 黏溫昇豪
去年十二月十五日晚上十點多,本刊目擊隋棠、溫昇豪與一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工作人員,在「天然台湘菜館」餐廳參加該戲的殺青宴,而戲裡飾演情侶的他倆,原本在餐廳裡有說有笑,一走出來後,卻刻意背對背、裝不熟。
後來,隋棠、溫昇豪各自忙著跟工作人員講話,一夥人群聚在餐廳門口哈拉,舉手投足盡是電力的隋棠,大方地和穿著白襯衫的工作人員擁抱,之後她與助理搭計程車離開。沒有隋棠陪伴的溫昇豪,也就落寞的獨自離去了。
但是,一月十一日本刊卻發現,隋棠私下竟撇下男友姚元浩,和溫昇豪一同看蕭敬騰演唱會。而一月三十日晚間七點半,本刊又目擊隋棠和助理來到信義路上的國際會議中心,觀賞潘美辰的演唱會。但據調查,隋棠和潘美辰根本不熟,她當晚會去看演唱會,全都因為溫昇豪擔任演唱會嘉賓。
其實,隋棠和溫昇豪在兩人前一部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時,互動就十分良好,拍戲時,溫昇豪還會在柱子後面偷偷看著隋棠,表情專注而深情。而這一次因《偷心大聖PS男》三度合作,在記者會上,隋棠也緊黏著溫昇豪,不是經常說悄悄話,就是一起玩小鴨,根本把同門師姊白歆惠當空氣。二月十日溫昇豪出書時,隋棠更幫溫昇豪寫了一篇序,足見兩人的私誼有多親近!
本刊觀察,溫昇豪讚美隋棠時完全不掩飾,曾透露跟隋棠很聊得來,無論是隋棠講波蘭念書經驗或人生觀,他都很感興趣,尤其在合演《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後,兩人的交情更進了一步。

溫昇豪、隋棠一起參加合演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殺青宴,餐廳裡互動熱絡的他倆,一走出餐廳竟避嫌的刻意背對背裝陌生。

今年1月17日,隋棠竟撇下姚元浩,跟著溫昇豪去觀賞蕭敬騰的演唱會,兩人還刻意不同行。

隋棠去看潘美辰演唱會,被認為其實是去捧演唱會特別嘉賓溫昇豪的場。

隋棠(左)、姚元浩(右)交往8年,歷經多次分手風波,女生近年來也比男生走紅,而感情轉淡。

男友唱K 美 眉作陪
據查,隋棠跟溫昇豪的第一次合作,是演出黃子佼執導的網路輕喜劇《為愛發電》,溫昇豪那時就覺得隋棠很自然、可愛、很好逗笑,後來他知道隋棠在看某本法國翻譯小說,竟也去買了,之後他跟隋棠聊讀後心得,且坦言對喜愛閱讀的女生很有好感。
隋棠跟溫昇豪感情升溫,相較之下,隋棠與多年的男友姚元浩則陷入低潮。本刊調查,姚元浩跟隋棠雖然仍是「同居」,但兩人交往八年,感情生活形同老夫老妻,早因為太久沒有新意、火花,正處於凋萎的狀態。引人好奇的是,姚元浩也因為隋棠「放牛吃草」的態度,樂得與其他辣妹同歡。
二月四日深夜十一點多,本刊直擊姚元浩搭著廂形車,和兩位女子一起下車,然後進入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錢櫃SOGO店唱歌。將近一個半小時後,姚元浩才一臉意猶未盡的樣子,和一位男子走出錢櫃,搭計程車離開。而他之前也屢次傳出因為隋棠太忙,讓非常自由的他,得以在KTV跟異性歡唱、搞曖昧,使他與隋棠的感情處於一種假面的危機中!
多年前曾經分手的隋棠與姚元浩,即使已經復合多時,但平常各忙各的,隋棠目前忙著趕拍《偷心大聖PS男》,姚元浩則一邊演出《新兵日記》,一邊照顧衝浪店生意,即使他們每個晚上住在一起,但感情已經漸漸鬆動,姚元浩也開始拓展自己的交際圈。
以前,隋棠跟姚元浩曾非常恩愛,但自從她下決心,要在戲劇圈爭出一片天後,兩人的關係就日益緊繃,不僅相處時間變少,隋棠為了獲得觀眾共鳴而「為戲犧牲」時,也傳出姚元浩不爽。

《偷心大聖PS男》日前舉行記者會時,隋棠(左)動作太大,差點將白歆惠(右)推落水池中。

吻趙又廷 加深嫌隙
據悉,隋棠演出《痞子英雄》時,在導演蔡岳勳的鼓勵下,同意跟蔡岳勳的子弟兵,也就是目前當紅炸子雞趙又廷演出激情的狂吻戲碼,因為演出尺度超大,畫面煽情又逼真,讓姚元浩大吃飛醋了好一陣子。
《痞子英雄》下檔後,隋棠在戲劇界愈來愈受重視,她一改以前的冷豔性感造型,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飾演返鄉飼養大閘蟹的女子,更獲得好評,現在則在新戲《偷心大聖PS男》中,直接當起第一女主角。

搶奪一姊 尬白歆惠
微妙的是,自從林志玲往電影界發展,凱渥的模特兒也紛紛效法,先從偶像劇下手,隋棠和白歆惠堪稱成績最優的兩位。兩人同時於二○○五年跨足演戲,年紀較輕的白歆惠,收入、人氣一度超越隋棠,隋棠則始終屬於插花性質的演出,直到去年她因《痞子英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拉高行情,白歆惠卻因擔綱演出《閃亮的日子》女主角「方以安」失利,兩人的聲勢才達到旗鼓相當的局面。
因為如此,隋棠和白歆惠同時接下《偷心大聖PS男》後,兩人同門好姊妹的關係,也因角色競爭,產生戲劇性的轉變。日前,隋棠和白歆惠出席《偷心大聖PS男》記者會,外界好奇她倆是否會暗中較量魅力及演技時,兩人雖打哈哈說沒有,但一陣喧嘩後,隋棠還真的將白歆惠推得站不穩,差點掉落水池裡。
此外,本刊調查,隋棠最近正在密集定裝,光是二月九日至十一日這三天,就專程到電視台定裝兩次,即使她只是演個幼稚園老師,不似白歆惠飾演的知名模特兒那樣妖嬈,但她仍希望貌美驚人,且能保持溫昇豪所欣賞的氣質與智慧。
更有爆料指出,隋棠在拍戲時只黏著溫昇豪,和白歆惠反而話不投機三句多,兩人相敬如「冰」,僅止於外表的禮貌和客套話而已。今年她倆是否還能維持姊妹情深的客套?就要看她們在《偷心大聖PS男》劇中,如何較量螢幕魅力了。
針對隋棠與姚元浩是否貌合神離,並且跟溫昇豪愈走愈近?以及她是否正跟白歆惠暗中較勁?隋棠所屬經紀公司凱渥則表示,「姚元浩、溫昇豪都是隋棠聊得來的好朋友,而她跟白歆惠就算演完這齣戲時,也一定仍會是好姊妹啦!」


白歆惠、隋棠同門首度搭檔演戲,也都與藍正龍在《偷心大聖PS男》中有對手戲演出。
白歆惠主演的《閃亮的日子》,據說收視跟中視期望的差很遠。
溫昇豪舉辦新書分享會,而跟他愈來愈曖昧的隋棠,還親自幫他的書寫序。
姚元浩(右)跟兩女搭廂形車,一起去KTV歡唱,身邊沒有隋棠,十分自在。
在合演《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時,曾傳出溫昇豪戲外開始暗戀隋棠,還深情偷看她。
假戲真作搞曖昧

愛情長跑無止盡
名模生死鬥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