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內衣1.JPG

莊思敏內衣2.JPG

莊思敏內衣3.JPG

莊思敏內衣4.JPG

莊思敏內衣5.JPG

模特兒莊思敏(Jacquelin)試盡華衣美服,不過,正所謂有諸內形諸外,她認為一件好的內衣,有助塑造身材線條,把外衣演繹得更漂亮。對於內衣的要求,Jacquelin坦言承托力、形狀及耐用性非常重要,她說:「我一定揀有Push Up嘅內衣,因為可以令個胸形更靚。最好係比較Deep V,因為工作需要經常會着大領衫。當然款式都要吸引,因為有好多衫係透視,而且好容易露出Bra帶。」

愛喱士豹紋
問她有否試過因戴錯Bra而出現尷尬情況,她笑言:「試過着無肩帶嘅Bra,出現向下滑嘅情況,搞到變咗四個胸。」談到首次買Bra的經驗,她稱第一次撇甩媽咪買Bra是15歲,與幾個同學一齊去內衣店,還記得當時挑選了運動型款式的Bra。不過,已經大個女的Jacquelin現時喜歡喱士及豹紋類型,尤其鍾情紅色、藍色等鮮艷色調。

農曆新年將至,自稱思想傳統的Jacquelin表示每年也會購買一套紅色的內衣褲過年,冀望紅足一年。

Triumph推應節內衣
著名內衣品牌Triumph趁春節期間,以「Happy New Me」為主題,推出應節的開運內衣,每款都有吉祥寓意。

最當旺的紅色喱士Bra,取「喱士」的諧音「利是」,還有胸前綴有繡花設計的紅色Bra,優雅嫵媚,有花開富貴之意。除了紅色外,金黃色及紫色都是新年熱門之選,金黃色的內衣,既有「金」又夠「旺」,而紫紅色的內衣,當然是代表大紅大紫!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