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右)否認陳可辛虧5億。(圖/公關照)

日前盛傳吳君如的枕邊人陳可辛因投資電影,慘賠5億元。吳君如出席保養品代言時駁斥傳言,大喊:「太誇張了!」陳可辛要是真的欠這麼多,她乾脆去跳樓算了,並表示兩人財務分開管理,不清楚他的財務狀況。

吳君如和名導演陳可辛相戀多年,兩人育有一女。針對陳可辛被爆料因投資《投名狀》和《武俠》,慘賠5億元,吳君如為替他還債,特地赴台演出電影《花漾》,飾演酒家老闆娘角色。對此,吳君如表示到台灣拍戲與還債無關,純粹是挺台灣電影。

一聽到5億元,吳君如傻住,直說欠這麼多錢太誇張了!「他如果欠這麼多,我就去跳樓了!」她透露兩人各自管理財務,不清楚陳的財務狀況,還虧陳『愛哭窮』,「他永遠只記得他賠錢時,從不記住賺錢時!」一旁的好姊妹陶子笑說:「哪天要是她(吳君如)出唱片,就真的是還債!」

吳君如與陶晶瑩攜手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大聊保養秘訣。47歲的吳君如保養得宜,雖長年日夜不分拍電影,不過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她透露「保養祕訣靠清淡飲食和運動」,睡前花一小時按摩臉部。

原文網址: 老公慘賠5億? 吳君如:我就去跳樓了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6/340-2804795.htm#ixzz1sDXDrMfO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