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美感最能散發濃濃的女人味,而Stella McCartney為了提升這種濃郁的女人味,旗下的自家品牌Stella McCartney 2010春夏系列大量用上薄如蟬翼的質料,pleat and ruffles浪漫地沿邊裝飾,注入糖果般的色調,於時尚奢華中增添無限的活力姿色。


Embroidered dress $33,300<BR>黑色高跟涼鞋 $8,900

女人的優美身軀最為誘人,亦是最大的必殺本錢,但貼身剪裁未必最能誘發出女性最性感動人的美態,因為不同角度的裁剪都有着不同的性感與感性,而Stella McCartney向來巧妙且低調處理,不會給人刻意賣弄性感的感覺。

飄逸添動感

正如其同名系列Stella McCartney 2010春夏新作線條輪廓很簡約,沒有鮮明風格的剪裁,時而貼身修長,時而鬆身圓潤,且刻意加入off-shoulder以及one-shoulder的設計,令一系列的連身短裙毫無保留地展現女性的性感鎖骨,展現自信英姿。


白色tee $1,900<BR>金色sequined jacket $40,500<BR>牛仔褲 $3,700


One-shoulder ruffled dress $39,500

為了加強飄逸效果,系列大量運用薄如蟬翼、輕如浮雲的質料,如silk satin等等,並浪漫地注入pleat and ruffles作沿邊修飾,令裙子更添volume動感,使每步伐更加搖曳生姿。


Ruffled dress $28,500<BR>手袋 $8,900


綴蝴蝶結jumpsuit $16,500<BR>啡色high heels $3,700<BR>Clutch $5,500<BR>蛇形手鈪 $5,200


黑色喱士花裙 $25,900


Dress $15,900<BR>窩釘bangle 各$3,400

抽象水彩畫

圖案方面很抽象,像化開了的水彩畫,平均地散布於裙子每個角落,顏色亦見鮮艷亮麗,包括寶藍、桃紅,以及綠色等,有些還將深淺不一的顏色互相調校一起,視覺富趣味之餘,亦帶來清新活力的氣息。此外,系列設計多元化,迎合不同時尚女性的個性與品味,當中的multi-colour floral printed dress高貴迷人。

採訪:劉慰思

攝影:黎志輝

示範:Makayla P.(Model International)

化妝:Chris Lam

髮型:Dave Wong(X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