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剛為富商男友誕下女兒,同樣嫁得好人家的張燊悅,近日懷上第二胎,現時有五個月身孕。昨晚她腹大便便的穿上緊身裙及腳踏四、五吋高的厚底鞋,到中環出席公開活動。

預產期 9月 放大圖片
張燊悅去年 1月誕下長女,獲老公送車作獎勵。資料圖片

張燊悅去年 1月誕下長女,獲老公送車作獎勵。資料圖片

問張燊悅可擔心危險跌傷時,她竟百厭地單腳企,並說:「家都未肯定係仔定女,我想生女,因為我係獨生女,好羨慕人哋有家姐。」她透露大女現時 15個月大,對將有弟妹誕生一事毫不知情,但不擔心大女會呷醋。張燊悅又透露預產期為 9月, BB將和大女相差 19個月,她說:「今胎陀得舒服啲,肥肚唔肥身,家都係重咗 10幾磅。」現年 33歲的張燊悅去年 1月為其教育局政治助理丈夫楊哲安誕下 6.5磅長女 Lucy,楊哲安為獎勵太太,送了一輛價值 40萬的 Land Rover四驅車給妻子代步。採訪:羅慧敏攝影:陳俊強


懷胎 5個月的張燊悅,依然着上四、五吋的厚底鞋出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