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29歲國際籃球巨星姚明昨日榮升父親,其 28歲太太葉莉昨日在美國侯斯頓為他產下一女,母女平安。雖然姚明與葉莉均是巨人一族,但二人的 B女只有 7.9磅,在他們家來說名副其實是位小千金。姚明昨日興奮地在 facebook上公佈 B女出生喜訊,形容這是他與太太生命中非常特別的時刻。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時效力美國侯斯頓火箭的 NBA籃球明星姚明,與拍拖多年的中國女子籃球員葉莉於 07年 8月在上海拉埋天窗,昨日二人終於多添了一名家庭成員。葉莉於香港時間昨日(美國時間 21日),在美國侯斯頓一醫院順利誕下女兒,重 7.9磅,母女平安。雖然姚明夫婦均是高人一等的巨人一族,姚明身高 2.29米、體重 310磅,葉莉也身高 1.9米、重約 182磅,但二人的愛情結晶品卻並非特別巨大, 7.9磅重的 B女屬於正常 BB體重。

放大圖片
今年 1月,腹大便便的葉莉曾現身上海跟親友晚膳。

今年 1月,腹大便便的葉莉曾現身上海跟親友晚膳。

放大圖片
姚明一向喜歡小孩子,今次輪到自己做老竇,心情難免興奮激動。 資料圖片

姚明一向喜歡小孩子,今次輪到自己做老竇,心情難免興奮激動。 資料圖片

一個夠數生女無憾 放大圖片
姚明昨日在 facebook上宣佈女兒出生的喜訊。

姚明昨日在 facebook上宣佈女兒出生的喜訊。

初為人父的姚明難掩興奮心情,昨日小 B女出世後,他即第一時間在 facebook宣佈喜訊說:「 Happy to announce the arrival of our baby daughter. This is a very special moment in our lives.(很高興宣佈我們的小女兒降臨了,這是我們生命中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消息指葉莉是在侯斯頓市中心設備完善、曾入選美國最優秀醫院的 The Methodist Hospitial醫院產女,除姚明外,姚明父母及葉莉父母也有飛到美國相陪。原本葉莉的預產期是本月 27日,但 B女昨日提早出世。昨日不少傳媒趕往醫院追訪姚明首度榮升父親的心情,據內地網站報道,姚明顯得相當激動興奮,認為跟其他事相比起來,能夠當上父親實在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情。有記者問他會否計劃超生,並開玩笑指姚明超生的話可能會被罰款 10億人民幣時,姚明即大笑說:「沒錢了,不生了。」姚明謂希望女兒將來能夠像其他普通女孩子一樣,在寬鬆的環境下成長,不希望女兒受到媒體太多的關注。他又表示不在意 BB的性別,認為生男生女也是一樣,只期望孩子能夠健康、快樂及平安地成長。

拒絕回應國籍問題 放大圖片
3歲時的姚明(左一)已十分大隻,不知他的女兒會否跟他一樣?

3歲時的姚明(左一)已十分大隻,不知他的女兒會否跟他一樣?

問到姚明是否已為女兒起名字時,他未有透露,而月前曾有傳媒追問他有關 B女會入美國籍還是中國籍時,姚明當時也沒有回答,指這是個私人問題。此外,跟姚明是國家隊隊友的易建聯,昨日通過微博向姚明送上祝福說:「恭喜姚明全家!希望他和葉莉的女兒健康成長,也希望姚明能早日回到賽場!」有內地專家估計姚明 B女將來身高將高達兩米,而身為葉莉老友的女籃國手苗立杰則謂姚明與葉莉的姓氏都是 Y字頭,估計他們的女兒英文名可能叫 YY。姚明雖然本季因傷暫別球場,但仍有參與公益活動,今年 1月他宣佈太太懷有身孕後,曾被記者發現他撐着枴杖與腹大便便的葉莉現身上海,其間葉莉還小心翼翼地扶着姚明上落樓梯,非常恩愛。撰文:林妃

有玄機: B女揸弗人命格

姚明的女兒於香港時間昨日出生,堪輿學家鄭智恆接受電話訪問時,指 B女將來必是一位學有所成的人,他說:「佢對書本理論好好,可以話係金榜題名,學業有成,係一個好聰明好叻嘅人。將來佢會做到政府高官,佢好大機會先做運動員,再做官,可能會係體委嘅話事人,起碼都做到教練級水平。」問到姚明的女兒會否像爸爸一樣成為籃球員?鄭智恆謂推測不到,他說:「只知佢做到運動員,而且留喺西方發展比較好,所以美國呢個地方好適合佢,總之佢大個一定係有權有名利,點都會係一個揸弗人。」又指姚明的女兒十分旺爸爸,也盡得父親的福蔭。


姚明於 07年與初戀女友葉莉在上海結婚,昨日二人的小千金在美國出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