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爆乳悟空廣告成功上位的台灣女模陳以庭,昨日在台灣出席活動,但人紅後負面傳聞不斷,昨又有讀者提供她過去 blog上的文章,又上載她多張私密照,其中不少文章都很露骨,如「你總是溫柔的撫摸我…想念你的吻,還有無數的激情…」,還有疑似曾做過「傳播小姐」等的文章,不過全遭陳以庭否認。

放大圖片
陳以庭談到露骨 blog文時,一時激動流下淚來。

陳以庭談到露骨 blog文時,一時激動流下淚來。

此外,曾與陳以庭傳緋聞的周杰倫前日在台灣接受《台灣亮起來》的訪問時,否認接拍了《葉問 3》飾演李小龍的角色,他說:「我長得不像李小龍,而且演這個角色壓力很大。」昨日他在高雄舉行簽唱會,吸引 4,000歌迷到場,張惠妹忽然化身小 fans排隊等簽名,周杰倫看到她即立刻站起來,未幾才開腔:「怎麼是你!」撰文:林妃


台灣女模陳以庭以爆乳悟空廣告上位後,工作不絕但負面新聞也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