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柯士甸道一間樓上酒吧昨晨變成戰場,六男兩女酒客同枱飲酒,兩女投訴遭人摸臀非禮,同行兩名護花者質問「鹹豬手」時發生爭執,復遭鹹豬手夥同三人襲擊。雙方追逐糾纏,酒樽、酒杯橫飛,一片混亂。警方接報派出警員手持盾牌和攜同警犬到場鎮壓,拘捕四名涉非禮及傷人男子,並將一名受傷護花男子送院。疑犯被帶走時,一名自稱傷者的兄長情緒激動,瘋狂衝前欲襲擊其中一名涉非禮疑犯,被多名警員及友人制止。記者:黃江奇

現場為柯士甸道 136至 138號金門商業大廈閣樓的「 Bar One」樓上酒吧。昨凌晨時分,兩名打扮時髦、年約 20歲女子,與兩名分別姓鍾( 26歲)及姓梁( 25歲)男友人,以及四名分別姓黃( 39歲)、姓陳( 30歲)、姓鄭( 23歲)及姓胡( 20歲)男子,一起在該樓上酒吧同枱飲酒消遣。據稱他們部份人認識。

一男頭部被酒樽飛中

雙方在酒吧內飲酒聊天期間,其中一名穿短裙及長靴女子報稱遭同枱姓黃男子摸臀非禮,向同行女友人投訴時,女友人亦稱遭該男子以同樣手法「抽水」輕薄,遂向兩男友人鍾、梁投訴。兩男事主聞言大怒,質問被指鹹豬手的黃姓男子,雙方發生爭執;與黃同行的三名男子見狀,維護友人加入罵戰,雙方扭作一團。其間有人拿起酒樽及酒杯飛向對方,混亂中姓鍾事主頭部掛彩,酒吧內其他顧客紛紛走避,有人報警。

放大圖片
涉嫌非禮男子被捕,由警員帶返警署。

涉嫌非禮男子被捕,由警員帶返警署。

放大圖片
警員將其中兩名涉襲擊傷人男子拘捕帶署。

警員將其中兩名涉襲擊傷人男子拘捕帶署。

放大圖片
護花受傷男子在現場包紮及協助調查後送院。黃江奇攝

護花受傷男子在現場包紮及協助調查後送院。黃江奇攝

警方接報酒吧有一群人打架,恐場面失控,大批警員分乘四輛警車迅速趕至,並攜同一隻警犬到場,部份警員手持盾牌。警員其後在酒吧內截獲受傷事主等四名男女及被指涉非禮的一幫四名男子。救護員到場前,警員為傷者包紮,傷者否認打架,辯稱:「我啱啱食完消夜過嚟之嘛,喺(酒吧)門口;之後我俾人飛咗樽(擊中頭部),掩住個頭(發現)流晒血,我唔知發生乜嘢事?」警員調查後,拘捕涉嫌非禮的姓黃男子,及與黃同行涉傷人的三名男子。警員將疑犯帶離酒吧,準備押上警車時,一名聲稱是傷者兄長男子到場,情緒激動,衝前向被捕姓黃男子有所動作,四名警員見狀連忙阻止,四名男女事主見狀亦上前攔阻,擾攘一會後由友人將他拉開,事件才告平息。


情緒激動、報稱為傷者兄長的男子(中),欲衝前襲擊被捕男子時被警員及友人制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