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 Eason)前晚在澳門舉行演唱會, Eason一家都有到場,不過全晚高潮就是闊別歌壇 23年的露雲娜擔任表演嘉賓,露雲娜和 Eason在台上合唱,露雲娜自爆首次在錄音室見到 Eason時以為他是 van仔佬, Eason也不客氣地在台上大玩逼供,質問她和賈思樂是否拖友,笑爆全場。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奕迅前晚在澳門金光綜藝館舉行「 DUO陳奕迅 2010澳門演唱會」,太太徐濠縈、囡囡陳康堤、父親陳裘大、好友黃偉文及小學同學等都前往捧場,全場爆滿。由於 Eason早前忙於拍攝電影,甚少唱歌,所以前晚他在台上就施盡渾身解數, high爆全場,除了在台上不顧衞生狂抹鼻涕外,又自定潑水區,百厭將水潑向觀眾席,他說:「由 3、 4月香港站開始我已聲沙,不過 11月我就會返嚟,返嚟之後仲沙啲,原本以為冇咗假音,但腎上腺太勁,所以唱得返假音。」

放大圖片
陳奕迅和露雲娜惺惺相惜,兩人在台上也表現合拍。

陳奕迅和露雲娜惺惺相惜,兩人在台上也表現合拍。

放大圖片
大細路陳奕迅前晚 high足全場。

大細路陳奕迅前晚 high足全場。

追問舊日情史 放大圖片
前晚徐濠縈和康堤也有到場支持。

前晚徐濠縈和康堤也有到場支持。

前晚 Eason再次演繹曾傳緋聞的謝安琪首《囍帖街》,並將《寂寞夜晚》和《浮誇》送給張國榮,臨完場時他特意唱出《單車》送給父親,並向台下父親大講:「 Daddy, I love you!」前晚 Eason請來闊別歌壇 23年的露雲娜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合唱《講男講女》一曲掀起高潮, Eason表示大部份 90後年輕人都未必認識露雲娜,他也想不到兩人合唱會這麼合拍,露雲娜自爆當日第一次到錄音室見 Eason時十分緊張,她說:「對腳硬晒,佢個 look就成個 van仔佬咁,仲要拎住個飯盒。」 Eason即補充是識唱歌的 van仔佬,並抵死笑稱如果是賈思樂開門給她會較好,隨即追問露雲娜與賈思樂是否曾拍拖,露雲娜就否認其事,笑爆全場。

聖誕加國做騷

及後 Eason接受訪問時表示昨日起程到溫哥華做巡迴騷,聖誕未能與家人度過。提到日前阿徐收到他送贈的百萬元 Chanel流星鑽石頸鏈,記者指他出手闊綽,他即得戚說:「睇送畀邊個,今次唔係最重手,最重手嗰次係我將成個人送畀佢。」不過問到會否留給女兒做嫁妝時,他又表示嫁女兒要過好多 uncle關,他說:「好似謝霆鋒嘅眼神,梁漢文嘅鬼馬,陳子聰又咁大隻,都好難過 o架,唔好講我屋企人,我同佢哋唔熟。」採訪:馬建華攝影:黃偉雄


台上放了多個融了的鐘,陳奕迅置身其中極具舞台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