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B

 

忍痛宣布流產

上周五(三月十一日)下午五時多,Kelly在其網誌上突然親自宣布佗了五個月、人工授孕的孖女不幸胎死腹中!直言是「人生中最難捱的一個星期」的她,一直留守家中休養。

據知,Kelly於上周清晨,在睡夢中被突然而來的腹痛弄醒,加上下體見紅,出現作動迹象,丈夫Alex便第一時間為她致電其婦科醫生,經詳細檢查後,胎兒情況並不樂觀,隨即安排Kelly送往擁有較完善兒科醫療設備的瑪麗醫院治理。其身邊的好友透露:「其實Kelly成功懷孕後,醫生已經同佢講,今次因為孖胎要加倍小心,仲話會比佗蝦餃仔辛苦,叫佢早啲放低手頭工作休息。」

由於Kelly的身份特殊,瑪麗醫院方面為了其私隱及健康得到全面保障,除即時為她預備私家頭等病房,安排秘密入院通道外,更特別調動了一隊專責的醫護人員,為她打點一切。

Kelly在丈夫Alex陪同下,入院後便遵照醫生吩咐一直長時間卧牀休養,而所有她入院登記的資料,均予以高度保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