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場「 Deep V. 25周慧敏演唱會」昨晚在紅館開鑼,全場爆滿,捧場圈中人有傅明憲、古巨基和周汶錡等,周慧敏( Vivian)老公倪震也現身打氣。演唱會甫開場,先播出鄭丹瑞的旁白,他說:「 25年嚟見慣周慧敏喺台上嘅 deep V,佢真係可以好 deep,最欣賞係佢嘅坦率同認真。」接着再有曾跟 Vivian合作拍劇集《大時代》的劉青雲的片段,之後身穿紫紅露肩裙的 Vivian在台中升上來,雖然身形很瘦,但依然有谷胸效果,甚有睇頭。Vivian唱完《孤單的心痛》後說:「多謝大家陪住我過 25年,我已經想喊,唔好喊住,除咗喺演藝界 25年外,亦見證我同大家嘅友誼。」當 Vivian唱《感情的分禮》時,她卻被舞台的煙嗆至不能唱出聲,後來要飲水才可繼續。首位嘉賓是李克勤,但他想唱歌時,米高峯卻失靈無聲。 Vivian指克勤跟以前沒有大分別,克勤則說:「係呀,我係多咗一大兩細,幾時到你要細?」令她狀甚尷尬。克勤表示知道她請來柏原芳惠做嘉賓,笑言要問柏原:「除咗食鹽,仲可以食乜防輻射。」

放大圖片
李克勤多年來和周慧敏感情要好,昨晚打頭陣擔任嘉賓獻唱。

李克勤多年來和周慧敏感情要好,昨晚打頭陣擔任嘉賓獻唱。

放大圖片
傅明憲跟周慧敏甚為老友,昨晚也有捧場。

傅明憲跟周慧敏甚為老友,昨晚也有捧場。

義賣紀念品賑災 放大圖片
倪震(右)在台下為老婆打氣,與好友古巨基言談甚歡。

倪震(右)在台下為老婆打氣,與好友古巨基言談甚歡。

另外, Vivian昨日傍晚跟演唱會高層在後台拜神,但由於她是教徒而未有上香,由工作人員拜神及切燒豬,身穿灰衫及戴黑超的 Vivian只站在一旁,稍後亦有向在場冒雨等候的幾十位 fans揮手,接着便返入紅館作最後準備。另外,紅館場外有演唱會紀念品出售,包括 T恤和 iPhone套等,收入扣除成本將捐助雲南和日本地震災民。採訪:李珮洳攝影:仇志德


周慧敏穿上短褲露出玉腿,少女味甚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