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是最擁有財權的吉祥物,不但西方十二星座占星術有此論調,中國傳統之說亦如是,所以,古代的錢莊、現代銀行、財政機構的大門都會擺放兩隻獅子,以宣示權威,增加財運。

獅子座是最有能量的星座,因為每年太陽進入獅子宮之時,正是陽曆七月二十三日至八月二十三日前後,亦即是節氣大暑至處暑陽光最猛烈之際。此時段出生的人,像萬獸之王般,有領導群雄、君臨天下之勢。他們天性慷慨豪爽,理財只從大處着眼,為了讓自己更闊綽、更威水及更享受,必會努力創富,而且把目標設得頗高。

獅子座的賺錢主要途徑之一是投資股市,方法如獅子捕捉獵物一樣,瞄準大型目標,出擊又準又狠,所以龍頭股是他們的心頭好。只要做足功課,入市不要過急,往往都能贏大錢。如果獅子座的人資金充裕,會選擇重磅股,耐心等候市況低迷才購入,作中長線投資,最終財息兼收。不過,獅子座的人之理財方法難以與別人得到共識,所以盡量不要與別人合股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