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的最大特點是處事謹慎、精打細算、前瞻後顧、右猜左度。對於錢財,他們嚴守「便宜不貪,蝕底莫做」的傳統智慧。理財宗旨是穩打穩紮,不會豪賭。

處女座的人基於與生俱來的天性,所以不宜參與窩輪、孖展等風險較大的買賣。如果擔心銀行存款利息無法彌補通脹損失,便會考慮債券或基金。萬一經過詳細分析評估仍然出現錯誤選擇,亦會認命。此星座最相信的人是自己,經紀或廣告等都只會作參考,既然做足功課才作決定,成績如何也不會追究。

雖然謹慎有餘,進取不足,局限了處女座的收穫,但可以避免全軍覆沒的風險。由於他們過分追求完美,過分緊張投入,所以不適宜進行短炒。處女座的人很要面,害怕投資會輸掉金錢之外,亦會輸掉面子,時常擔驚受怕,結果令自己容易衰老。其實,天下無必勝的投資,即使必贏,也令自己終日惶恐不安,賠上健康,何必呢?所以,穩定的長線投資,如買樓、買車、買高息外幣等會較適合處女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