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八卦 李丞責

 

今年龍年,特別多BB出世,不少父母為即將出生的BB作安排已忙到透不過氣。其實, BB由呱呱落地那刻開始,個人運已經定了,想令運氣進一步提升,可作「後天」補救 。第一樣便是替他改個夾命格五行的名字。

 
改名在命理上佔的影響力有百分之八,所以「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是有道理的。
BB出生的年、月、日早已確定他個人所屬的五行,不想花錢找師傅替BB改名,最簡單的方法是留意名字的總筆劃加起來的尾數,配合出生的季節五行便可。例如「李丞責」三字的總筆劃是24劃,尾數是4,屬火,參照下面「姓名學81數五行吉凶表」,秋季出生者便合用。

出生季節總筆劃配對
春季(農曆一、二月),屬木,不宜1或2劃,大多數人合用金 / 火。夏季(農曆四、五月),屬火,不宜3或4劃,大多數人合用水 / 土。 秋季(農曆七、八月),屬金,不宜7或8劃,大多數人合用火 / 水。冬季(農曆十、十一月),屬水,不宜9或0劃,大多數人合用土 / 木 。四季交接期(農曆三、六、九、十二月),屬土,不宜5或6劃,大多數人合用金 / 木。

姓名學81數五行吉凶表
若名字的總筆劃超過81劃,例如90劃,只要用它減去81劃,所得出9劃,查閱上表便知該名字是凶,並屬水。


另外, 在媽咪及BB出院後,安排一天的早上集齊全家老幼, 由家中輩份最高的長輩開始,順長幼次序呼喚BB的名字,便完成BB的「起名儀式」。之後,再以BB的名字,捐款給慈善機構,此舉象徵一個新生命由做好人好事開始,可以積福。

李丞責師傅
三代都是堪輿學家。14歲時已隨父尋龍點穴,所學之命相及風水為三代真傳。 19歲當上風水師,曾主持電台及電視節目《倫住嚟試》、《瘋show快活人》、《中華福地》、《香港玄案》等,深入民心。 ####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