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案風暴,過百藝人被邀協助調查,不過無綫已落令封口。"
娛頭
高層收燕窩冬蟲草鑽石 LV 志雲爆料一鑊熟
2010年03月18日
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涉貪案爆發,廉署連日來召見百多名職藝員問話,揭示有高層以權謀私,逼歌星藝員低價接騷。原來「六嬸」方逸華已風聞此事,於是要陳志雲辭職謝罪,但陳總自認問心無愧,還憤而爆料有女高層更「大貪」。
自問冇錯


我唔夠佢貪!(設計對白)

陳總涉以權謀私,助同性密友取得無綫綜藝節目服務合約,據知早於今年一月,「六嬸」收到風,迫令陳總辭職不果。因為陳總認為自己無犯錯,最多只是幫同性密友搵生意;比起經常篤他背脊的女高層,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於是怒爆女高層各種收禮手段。
電視台分黨分派,藝員為前途都會埋堆,對個別操大權的高層,更投其所好,周不時送禮問好。有「過氣港姐」初出道時,一心一意向主持界發展,為求機會,於是幾乎月月向某女高層送禮,名牌手表、燕窩、冬蟲草等名貴補品送齊,可惜女高層厚禮照收,態度照舊,連有負面新聞也不幫口解圍,令她極之無癮,自此收手。
請帖附目錄
女高層平時愛買名牌袋,尤其是 Chanel。逢年過節,她都大搞派對,實則借機收禮自肥;目標物不單是一線阿哥阿姐,連未入流的三四線藝員仔,只要有潛質有能力送禮,亦有機會被她選為賓客。
話說落選港姐「好相與」同「綠葉王」平日跟女高層冇乜兩句,竟然都收到請帖;兼且附上一本名牌手袋目錄,由於女高層知道「好相與」家底不俗,而「綠葉王」則返內地捱世界多年,賺落唔少,因而入選嘉賓名單。而為免得失高層,一個奉上限量版名錶,另一個則送價值二萬多的 Chanel小手袋。其他隸屬她字頭的阿哥阿姐,更不敢怠慢,紅酒、鑽石,唔靚唔送。據知,當晚女高層收了幾個 LV手袋,連極貴價的 Hermes手袋亦有一個;派對場面似足女王賀壽,群星拱照。


黎姿跟樂易玲私交甚篤,婚後的她,亦不時相約樂易玲飲茶傾偈。
 
製作總監曾勵珍在無綫多年,不過知名度不及陳總及樂易玲。
 
無綫監製何小慧和梅小青,對陳總被捕一事,均避而不談。


陳復生《飯局》入雪櫃


陳志雲被補後,尚餘三集的《志雲飯局》仍會照樣出街,受訪嘉賓分別是惠英紅、羅傑承和馮美基。不過,原來《飯局》尚有一集存貨,嘉賓是早前跟何東舜銘鬧離婚的陳復生,訪問內容有關她過去的婚姻生活。經無綫法律顧問檢視內容,雖認為不會引起法律問題,但當時正值敏感時間,高層商議後決定將這集《飯局》放入雪櫃,永不播放。
視后送靚袋


陳志雲被廉署人員帶返電視城進行調查時,一臉憔悴,神色尷尬。

值得一提當年台慶視后爭到頭崩額裂,結果由「黑馬花旦」冷手執個熱煎堆,據知派對當晚,女高層收到其中一個名牌袋,便是出自這位花旦之手,但女高層卻向外辯稱:「唔係『黑馬花旦』送嘅,佢個富貴男友同我屋企人係好朋友,所以送個手袋賀我啫!」選完視后有袋收,校啱時間。此外,家境富裕的「富貴小生」近年備受力捧,唱歌未夠班一樣有獎,送禮當然唔能夠手軟,想不到是連他的助手亦一樣要人到禮到。
另類收禮法
至於另一位「不喜歡收手袋」的元老高層,多年來捧紅不少阿哥阿姐,收禮雖然不似女高層般高調,但亦有自己一套。元老高層新居入伙,借意向人透露未買齊電器,又呻找不到合適的水晶燈;有心人聽完,即會意送上,還假意說因為家中不合用才轉送給元老高層;據知,有次新居入伙,元老高層共收了超過十多萬的各類禮物,慳了不少家品費。
此外,元老高層還有一些另類收禮法,例如相熟藝員都知道她愛投資股票,於是努力幫她搜集股票消息,有人甚至說已代她出資買了股票,事隔幾日,即賺到錢並過數給她,究竟有無買股票,冇人知。


由於無綫封城唔准記者採訪,馬浚偉、郭羨妮以及黃宗澤有份演出的新劇宣傳活動,要改在酒樓舉行。
 
本屆得獎港姐簽約無綫,日後可否順利展開星途,除了看她的命數,還要看有沒有高層力撐。
 
林峯年初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送吻多謝高層樂易玲支持。
 
出名慳儉的楊思琦,和男友李泳豪生活簡樸,送禮講心唔講金,當然不會成為女高層賓客之列。

反雲黨開 Party慶祝
陳總被捕後,昔日受提攜的幾個愛將頓成孤兒仔,前途坎坷;不過,有人快樂有人愁,當年因陳總獨攬大權,受打壓而離開無綫的藝人卻拍手叫好。據知,王賢誌,林曉峰以及梁思浩等一班「反雲黨」更計劃開派對,齊齊慶祝。


陳總為力捧愛將,梁思浩、王賢誌以及吳家樂不是叮出局,就是被減騷,全部冇運行。
 
林曉峰跟曾志偉、錢嘉樂乃王牌節目「獎門人」代表,陳總揸 fit後,由王祖藍頂替林曉峰。
 
有六嬸契仔之稱的黃家禧,早前跟樂易玲出席《七十二家租客》宣傳活動。
 
麥當傑負責無綫收費台兒童台,被六嬸睇重。

接任人
涉嫌貪污被捕的陳志雲職務雖由集團總經理李寶安暫代,但據知,「六嬸」方逸華心中已有接任人選,將在跟隨她多年的卲氏老臣黃家禧,以及現任無綫收費兒童台揸弗人麥當傑當中二選一。
一朝天子一朝臣,捧極唔起的鄧建泓,打女人出事而停工的崔建邦,以及近期被陳總全方位照顧的馬浚偉亦前路茫茫。「因為俾面陳生,環球幫馬仔錄咗張唱片,不過發生四大唱片事件,所以出唔到街,而家更加唔使諗。」陳總身邊人說。
落水狗
出事後,更有睇唔過眼監製爆響口,指當日陳總上場後,為捧自己友,下令清除無綫爆騷三人組王賢誌、林曉峯及梁思浩。
「梁思浩冇人射住,最先俾叮出局,王賢誌啲騷就慢慢咁俾崔建邦吞晒,無癮走人,所以佢講親陳總都好嬲;至於林曉峰,曾志偉一直有幫口叫陳總俾佢返去做獎門人,但陳總唔肯。
「其實佢想郁埋吳家樂,不過家樂個外父周亦卿係無綫董事,佢唔夠膽唔俾面,不過家樂呢幾年都係做啲奀茄節目,冇得發揮,反而陳總啲愛將連稿都唔讀,一樣有大騷做,加上有好多監製過去俾陳總壓迫得好緊要,所以好多人都心涼,但而家風頭火勢,佢哋想開 party都唔會搞住,費事咁揚。」無綫工作人員說。
錢國偉假公濟私
上週四( 3月 11日),被廉署拘捕的節目監製錢國偉( Wilson),被拘查 40小時後,於上週五晚保釋外出,至今未有露面。
有陳志雲撐腰,錢國偉經常利用「金牌監製」身份,搜獵 o靚模和美少女方便自己「搵食」,以權謀私,屢試不爽。


有「金牌監製」之稱的錢國偉出名愛蒲愛溝女,更因利乘便經常起用美少女亮相其監製的節目。
 
至於他追不到手的「春卷」王寶寶,自與李思捷拍拖後更無運行,近日更不獲續約。(《忽然 1周》圖片)
 
錢國偉監製的《美女廚房》先後鬧出不少是非,除節目被指有抄襲之嫌,「豆沙包」梁懿晴投訴他揩油。


方便溝女
四十三歲的錢國偉,加入無綫超過二十年,由辦公室助理進升為兒童組的助理編導,與當時剛入行在《 430穿梭機》任主持的鄭伊健識於微時,其後他升任綜藝科編導,近年再進升為大型節目監製,如高收視率的《獎門人》和《美女廚房》系列節目。
一王多后夜蒲的錢國偉,常被指假公濟私,安排美少女現身藝人名人私人派對,去年書展他為一班天使妹推出寫真集,令不少發明星夢的美少女自願黐埋身,對他言聽計從。上得山多,錢國偉屢遭人爆大鑊,去年,美味天使「豆沙包」梁懿晴便公開投訴,指他揩油和逼去飯局,不願就範,就要被踢出局。
買節目
醜聞一宗接一宗,因追求不遂,原本深得 Wilson痛錫的「春卷」王寶寶,後與李思捷拍拖,出鏡機會即被減,今個月約滿的她更不獲續約。一身風流賬外, Wilson更經常在外秘撈,他曾帶一班天使妹做啤酒騷,早前承接一場寵物騷,更找來藝人拍膊頭免費撐場。有指他可肆無忌憚,全因深得陳志雲器重。
早在○六年他監製的《美女廚房》推出時,節目被指抄襲日本電視台的《辣妹圍裙》,連布景都抄到足,當時曾被日本方面投訴,有傳陳志雲為了幫他補鑊,花過百萬元向日本電視台購下《辣》的版權在生活台播出,以息事寧人。陳總「保護」下屬,不惜工本。
寧進割眼爭寵
捲入貪污案的同時,陳志雲被揭跟助手叢培崑及藝人寧進三角關係糾纏不清。事實上,是寧進引蛇入屋,介紹同學叢培崑認識陳志雲,自此,陳總對叢培崑萬千寵愛,去年一月,已曾為叢培崑專登在富豪酒店搞生日會,宴請多位澳門賭廳猛人出席。
寧進失寵,一度借酒消愁,去年初更找整容醫生割眼氹志雲,又在外大唱叢培崑反骨,係「迷雲黨」「宮心計」,陳志雲養虎遺患。


被捕前,叢培崑得陳總欽點陪遊日本過情人節,被最愛迷得失魂落魄的他,未料到因對方一鋪清袋。(《蘋果日報》圖片)
 
為與叢培崑鬥爭陳志雲,寧進去年初便整容割眼,將原本的死魚眼整大。

十年情舊愛
事業得意,陳志雲的愛情生活亦同樣精采,除了同時在今次廉署行動中,被拘捕的密友助手叢培崑及藝人寧進外,陳總還有一個,早於十年前任職政府部門時結識的密友 Jacky。
「未入無綫同商台前,陳總喺香港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做助理處長,嗰時佢識咗 Jacky,兩個好啱 key,經常秤不離砣!直至阿 Edth(叢培崑)同寧進介入,呢三年嚟,佢同 Jacky嘅感情已經淡晒, Jacky雖然仲喺陳總屋企瞓同食,但大家已經無『心事』傾。」
口甜舌滑的叢培崑,三年間將陳志雲完全俘虜,就連本是他同學,亦是「媒人」的寧進,近年亦被阿 Edth排擠,逼入冷宮。
「○七年陳總接刀片恐嚇,要請兩個助手貼身跟住,寧進就介紹咗阿 Edth俾佢識,一埋身,阿 Edth已經氹得老細陀陀擰,為咗搏陳總加分,狂睇哲學書,又喺 Facebook度晒有文化,仲扮晒由直變攣;前年阿 Edth仲搬埋入屋,陳總專登裝修一間房俾佢住, Jacky就住另一間房。不過,近年就算 Jacky喺屋企食飯,陳總都只係顧住阿 Edth,兩個成對連體嬰咁, Jacky睇見都好心噏,但又唔捨得搬走!」


○七年,陳志雲接刀片恐嚇,叢培崑在寧進介紹下,開始擔任陳總助手,之後扶搖直上,更令陳總踏上不歸路。(《蘋果日報》圖片)
 
去年初,陳總與助手叢培崑一同看「左麟右李」演唱會,通常助手只會被安排企側邊,但叢培崑卻有幸被安排坐陳總身旁,地位與眾不同。(《忽然 1周》圖片)
 
寧進及孫慧雪齊得陳總關照擔任《志雲飯局》傳菜助手,二人更經常結伴夜蒲。
 
陳志雲位於亞皆老街的愛巢,共設計了三間房,除陳總自己,兩間分別為叢培崑及 Jacky。

日本過情人節
現年二十八歲,身高六呎二的叢培崑,靠後生好樣識氹,成功將年屆四十多的 Jacky砌低外,亦嚴防其他猛男埋陳總身。
「阿 Edth上晒位,陳總去邊都帶住佢,寧進好唔開心,佢不停同朋友呻,話阿 Edth反骨,好有心計,信錯佢。不過,陳總俾佢迷到暈酡酡,舊年一月,已經幫阿 Edth喺富豪酒店大搞生日會,仲請咗幾間澳門賭廳嘅猛人出席,介紹有錢人俾佢識,搭定路!」
不甘被冷落的寧進,為了爭寵,除了借酒消愁,更於去年初割眼整容。
「佢割大咗對眼後,又扮慘話陳總錫晒阿 Edth,陳總就氹佢話:『我邊個都錫,你唔好亂諗嘢!』」為咗安撫寧進,陳總於是將寧進加入阿 Edth做董事嘅「思潮」任股東。
三男爭志雲,但叢培崑始終係最後勝利。今年一月陳總斥資五百多萬,在何文田買了一個單位給叢培崑父母,二人感情關係更加不可分割;而農曆年期間,阿 Edth更以勝利者姿態,與陳志雲到日本過情人節。但不足一個月,這對同命「鴛鴦」同於三月十一日被廉署拘捕。
被拘捕四十小時後離開廉署的陳志雲,戴住與叢培崑早前出席叱咤頒獎禮的同款 Crome Heart Cap帽,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