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之旅》一直被指是《歲月風雲》及《流金歲月》的crossover。亦因率先在內地首播,故拖累了本地收視,《摘星》首播一星期,收視麻麻,首周平均收視得25點,比《施公II》低5點。
不過監製梁家樹就十分有信心話:「套戲要花多啲時間去消化,松哥與林峯的私生子關係喺呢個禮拜揭盅,嚟緊會高潮迭起,Bosco好奸,奸到好盡,之後佢會害死好多人,劇情會愈來愈激。」為谷收視,《摘星》結局死人冧樓,藉此力挽狂瀾,感動觀眾。


第22集
同宋汶霏靠分手後,林峯 轉冧趙子琪,但感情有着落,事業卻現危機,Bosco施計搶公司,兩人鬥到七彩,林峯勞碌過度肺積水入院,情況危殆。而女友趙子琪亦腦生瘤,真係苦命鴛鴦。好在最後大家都冇事,結局趙更懷了林峯B。

必睇高潮位

國產緋聞女主角
趙子琪 傳為陳坤產子

在劇中分別與林峯、黃宗澤展開感情線的趙子琪,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同樣複雜,曾被爆料指她大學期間,跟中央電視台已婚男主播發生婚外情。年初,內地著名演員陳坤,被爆有名八歲兒子,有傳生母是趙子琪。
今年34歲的子琪,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大學二年級,已晉身中央電視台擔任主播,大學三年,同時主持四、五個節目。02年她突然退去主播之職,放棄七年的主播之路,投身拍劇當藝員,曾參演廿多套劇集,包括有《別了,溫哥華》,主演的《我們生活的年代》獲得年度電視劇獎。

宋汶霏傳與Bosco撻着
今年25歲,就讀星海音樂學院時已兼職做模特兒,曾一個月接拍三十個廣告。畢業後她簽約「華誼兄弟」,08年拍攝海岩《舞者》一炮而紅,亦因此劇而跟公司出現合約糾紛,最後要賠巨款給華誼,並轉投海岩旗下,曾參加湖南衞視的《舞林大會》比賽。拍劇期間被網民爆料,指她與黃宗澤撻着,更有傳因此胡杏兒返內地探班[目及]實男友。

第30集

甘草冇個好死


林峯未與趙子琪發展時最初深愛宋汶霏,但後來發現對方原來愛的是自己的兄弟Bosco,大受打擊。


呢場林峯向宋汶霏求婚嘅咀戲,足足5秒。林峯濕住嚟咀,好滋潤,之不 過,宋最後都悔婚。


劉松仁怒摑Bosco


第24集
Bosco將劉松仁及林峯的DNA報告以匿名信寄給松哥老婆明珠(葉童),劉知道大怒,約Bosco在山邊講數,更出手摑Bosco,糾纏間劉松仁被Bosco踢落山,搞到失憶。


第20集 林峯喪母崩潰
林峯在《摘星》中不少喊到癲嘅場面,其中一場哭別母親呂有慧,更是聲嘶力竭眼淚鼻涕出齊。


陳坤


劇中不乏撞車炒車場面。第6集中,Bosco炒車受傷,後來,奸到出汁嘅佢呃晒梁靖琪嶸海集團股份,又車死咗劉松仁,卻因肝衰竭入院,最後雖然執番條命,但大徹大悟,自首入獄。


宋汶霏深愛Bosco,雖然未婚夫林峯對佢呵護備至,但佢仲死纏爛打舊情人Bosco。


Bosco話首次做奸好唔慣,但最滿意是父親林嘉華死時一幕:「嗰場好感動,因為老竇為咗救我冇命,我至知道自己好錯,呢場我好滿意。」


梁靖琪 手腳癱瘓
第16集,梁靖琪因車禍重傷,導致手腳癱瘓。雖然與Bosco結為夫妻,但男方只是利用她得到嶸海集團的股份。29集,反轉豬肚就係屎的Bosco,更與她離婚,搞到佢人財兩失。


葉童 碌樓梯小產
第18集,黃宗澤施計,讓葉童取得老公劉松仁與(姪仔)林峯的DNA報告,當大肚葉童得悉老公與林峯乃親生父子後,不堪打擊跣腳跌落樓梯小產。


呂有慧 心臟病亡
第20集,Bosco設詭計,請招總(林峯父親公司對頭人)到自己婚禮,呂有慧為了替親生子林峯出頭,與舊情人劉松仁(即林峯親生父親)大吵一場,其間情緒激動,心臟病發兼跣腳跌落泳池,最後送院不治。


劉松仁 被車撞死
第24集劉松仁先被Bosco推落山失憶。喺第29集,劉松仁得知Bosco推佢落山,遂與對方當面對質,Bosco跪地求饒不果,於是搵機會用車撞死劉松仁滅口。


林嘉華 換肝失救
第30集,兒子Bosco流鼻血肝衰竭入院,父親林嘉華不計前嫌,捐了自己的肝俾個仔,但自己卻因為失血過多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