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演員藍燕為與唐季禮的桃色是非,昨日在銅鑼灣蕭定一的公司舉行記者會,聲淚俱下,發誓指報道屬實,但為對方帶來困擾鞠躬致歉,並讀出聲明。藍燕回答記者問題時因前言不對後語需問三次,聲明內容大概指報道內容是與記者的私下談話,並不想為唐季禮帶來困擾。

稱愛情變友情

藍燕稱父母希望她站出來澄清:「我敢做敢當敢認,做了就是做了,所有都是事實。如果你們覺得說事實也要懲罰,我便覺得沒關係。」她指報道後傳短訊給唐季禮,她說:「我是為希望不想造成困擾,所以才通知他,不想破壞與他之間友誼。」她稱與唐季禮曾經是愛情,現在是友情。她又不肯再回應有關跟周杰倫的關係。唐季禮昨日得悉藍燕所言後,透過助手表示一切已交律師處理,不想沒完沒了的炒作。採訪:王連連攝影:陳順禎


藍燕昨日讀聲明時流下豆大的眼淚。

三級大陸女星藍燕,日前自爆與俊朗製作人性史、覺得周杰倫有意追求她,及自揭與導演唐季禮有一段情。她昨日開記招,一時舉手發誓一時鞠躬,期間更還四度落淚,做騷一樣。唐季禮則對藍燕所言表示:「唔想陪人炒作,一切已交由法律處理!」


藍燕指《東方新地》報道失實,《東方新地》即發聲明還擊。

唐季禮前日發聲明與藍燕劃清界線,並講到明跟對方無拍過拖!並展示藍燕傳給他的短訊,藍燕指自己並無爆料,只是《東方新地》亂寫。不過,雜誌社已將訪問錄音公開,藍燕無得抵賴。


藍燕聲淚俱下出席記招。

四度落淚 閃爍其詞

「是非精」藍燕昨日於電影公司開記招,一抵埗先拿出聲明宣讀,並舉手發誓自己所說全屬事實,接受訪問時還四度落淚,不過她對記者的追問大都閃爍其詞。問藍燕有無跟唐季禮拍過拖與周杰倫關係時,她以不想再說其他人的事、免愈描愈黑來回應。

記者追問藍燕是否親口向雜誌提及唐季禮的一段情及透露跟一名俊朗製作人性史?藍燕表示:「唔想再講。(有錄音喎!)大家看聲明第一及第三點。」藍燕聲明第一及第三點,內容是指藍燕無意借唐季禮炒作宣傳,有關雜誌內容是跟記者私人談話時不小心吐露,當時記者亦答應不刊登該段談話。

聲明中,藍燕亦有就報道對唐季禮造成困擾而道歉。對於雜誌聲言對她所說的話會保留追究權利,她謂:「我是一個敢說、敢做、敢當的人,所說的都是事實,如果你們覺得說事實會受懲罰的話,我覺得沒關係。」藍燕昨日始終不肯定說明有否跟唐季禮拍拖,她表示:「現在是友情,曾經是愛情。(同唐季禮有無親密關係?)這些是個人私隱,謝謝!」

記者再追問她與唐季禮所說的,哪一方才是事實,藍燕謂:「我說的所有都是事實。(佢講大話?)對不起,我說的就是這些。(但妳的短訊指雜誌亂寫!)我發短訊給唐季禮,是不想對方有不必要的困擾,不想破壞大家友誼。(那為何要向記者提及與唐季禮的關係?)因為他們拍了照片,我只是回應,自己沒想過報料。」

電影公司劃清界線

雖然雜誌社聲稱有錄音為證,但藍燕仍堅稱雜誌歪曲其意思,如果要炒作新聞,以前已做了。問到何解開記招?她稱:「父母認為有必要站在這裏澄清一下。」

對於藍燕的言論,唐季禮昨日回應:「唔想再陪人炒作,已交由律師處理!」

藍燕昨於蕭定一公司開記招,而事後電影公司發聲明,指藍燕除跟他們有電影合作外,並無其他合約關係,所接受訪問亦只由其經理人公司安排,事前毫不知情。似要跟藍燕劃清界線。

文:影視組


藍燕舉手發誓無爆料,唐季禮則指事件已交法律處理。


唐季禮

致各傳媒

有關唐季禮先生對662期《東方新地》報導所發出之聲明,《東方新地》(下稱本刊》作出以下回應:

1.「藍燕自爆與唐季禮做愛」一文,藍燕小姐之訪問由她本人親口所述。本刊拍有錄像及電話錄音為證,絕無歪曲,錄音已上載本刊網站:www.orientalsunday.hk,以正視聽。

2.訪問由藍燕經理人安排,本刊詢問藍燕與《肉蒲團》男角之緋聞及過往愛情經歷,藍燕自行剖白,報導內容與藍燕是否前英皇藝人完全無關。

3.截稿前本刊不斷致電身在內地的唐季禮,惟八月十五日整個下午其電話無人接聽。

4.對於藍燕指稱本刊報導不實,本刊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特此澄清,多謝垂注

《東方新地》編輯部

2010年8月19日

藍燕喊住發聲明:與唐季禮曾經有愛

內地女星藍燕昨日舉行記者會,就近期的是非作出回應。她甫到場即拿出聲明宣讀,又舉手發誓自己所說全屬事實,接受訪問時還四度落淚!問到接受雜誌訪問時,究竟有否提過唐季禮名字及俊朗製作人的性史,藍燕說:「唔想再講。(雜誌有錄音喎!)大家睇番聲明第一同第三點啦!」她的聲明第一及第三點,內容指自己無意借唐季禮炒作宣傳,有關雜誌內容是跟記者的私人談話,當時記者亦答應不刊登該段談話,並對報道令唐季禮造成困擾作出道歉!

對於雜誌表示對她所說的話會保留追究權利時,藍燕說:「我是一個敢說、敢做、敢當的人,做了就做了,所說的都是事實,如果你們覺得說事實會受懲罰的話,我覺得沒關係。(同唐季禮有友情、冇愛情?)依家係友情,曾經係愛情。(同唐季禮有冇性關係?)呢啲係個人私隱,唔想講。(同唐季禮有冇聯絡?)謝謝!」


藍燕四度落淚,狀甚委屈!
藍燕四度落淚,狀甚委屈!



放大圖片



談到傳給唐季禮的短訊,藍燕表示是出於保護對方,不想唐季禮有不必要的困擾,故第一時間通知他。至於為何開記者會,她說:「父母認為有必要站出來澄清一下。」對於藍燕的言論,唐季禮昨日說:「唔想再陪人炒作,事情已交由律師處理!」此外,藍燕在電影公司開記者會,而事後電影公司發聲明,指藍燕除跟他們有電影合作外,並沒有其他合約關係,所接受訪問亦只由其經理人公司安排,事前毫不知情,實行跟藍燕劃清界線!


藍燕在記者會上宣讀聲明兼舉起手發誓。
藍燕在記者會上宣讀聲明兼舉起手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