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新聞總離不開藝人戀情事,上星期伍詠薇丈夫練海棠,便被傳媒拍得與年輕少女撐枱腳及疑似拖手照片,隔日伍姑娘便已極速回應,百分百信任老公,更堅稱兩人只是普通食飯,絕冇拖手。

麥玲玲師傅就指出,其實老公是否會偷食,從面相和掌紋中,都可以略知一二,麥師傅就教各位女士「睇真啲」!

伍詠薇和練海棠結婚十一年,一直是人前人後的恩愛夫妻。

今年中兩人還到歐洲慶祝結婚周年紀念。

眉耳最重要

其實一個男人是否有責任心,是否容易心郁郁出外偷食,遇上引誘時能否把持得住,都可以由面相中得知一二。

「男人眉和耳,就最能夠見到為人對女色的反應如何。眉濃的人責任感強,愈濃就愈強,對老婆和家庭極為重視,人亦比較顧家,亦可以用有賊心而冇賊膽來形容,只要是眉濃的男性,偷食的機率都比較低。」

既然眉濃責任心強,那麼眉淡則是紀律性較低的特徵。

 

「眉淡和耳仔生得較低,是最容易看出男人會否心野的特徵,皆因這兩個情況都表示為人較容易受外來誘惑影響,行差踏錯的可能性最高。」

麥師傅指出,從面相學角度而言,容易偷食的老公相貌,有以下四個特徵。

下唇厚重性

眉耳之外,麥師傅又教路,指出其實男人眼肚大代表慾望強,下唇厚則重視性愛享受,都是容易出軌的面相特徵。

「只要閒時留意別人的面部特徵,便會見到有些人的眼肚真的比其他人大,但並不是睡眠不足得致,這種人慾望極強,會因為要達成慾念而不顧後果。另外,相學有言上唇厚重情、下唇厚重性,下唇厚的人視性愛為極重要之事,亦很有可能為了一時之歡樂,而忘卻後果。」

另外,麥師傅又提醒女士以手掌的金星丘處,看出男人的慾念是否高。

 

「金星丘就是生命線和手指公中間的位置,若這個位置厚而且感覺脹大,又是代表這個人慾念大。」

經過麥師傅指點,要看出身邊人是否有出軌想法似乎不算太難,各位靚太不妨以老公為對象來研究。

木公雞 擋桃花

若想減少老公或男朋友的桃花,可以在流年的一白位置放置石春來達到減桃花的作用,千萬別在這個方位放置鮮花,這樣反而有催旺的作用。虎年的一白星在正西,兔年則在東北。

麥師傅又提供另一個更為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對正大門口的地方,放一隻桃木製的公雞,可以有效減低偏桃花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