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星安以軒為徐熙媛(大 S)和汪小菲牽紅線,忽然她又被指一直暗戀汪小菲,到最近更有指她將會擔任「大菲」明年婚禮的伴娘,頻頻牽涉入大菲戀中的安以軒似乎大感不滿,日前出席活動時更酸溜溜自嘲自己身份尷尬,對於「大菲」高調談情,安以軒更暗寸一直盛傳整容的大 S幸福得猶如打了 botox一樣,擺明宣佈姊妹決裂。

徐熙媛和汪小菲今年 9月 29日在台灣女星安以軒的生日派對上認識,大 S和汪小菲一見鍾情,上月更在北京閃電結婚,雖然「大菲戀」修成正果,但圍繞兩人的負面新聞仍然不斷,就連身邊好友也牽連其中,原本是兩人紅娘的安以軒日前也開腔暗寸大 S,擺明宣示姊妹兄弟情不再。

滿腹牢騷開火

事實上現年 30歲的安以軒與汪小菲相識 5年,兩人親密得稱兄道弟,不過自從「大菲戀」明朗化後,就即傳出安以軒原來一直暗戀汪小菲,並指她不甘被大 S硬搶金龜婿而買醉,近日又有消息傳出安以軒將會擔任大 S和汪小菲明年婚禮的伴娘。日前安以軒在內地出席新片《非誠勿擾 2》宣傳活動,被追問是否當大 S的伴娘時,安以軒終按捺不住發火,一臉倦容的她接受訪問時緊皺着眉頭,並滿腹牢騷地說:「從紅娘到被遺棄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甚麼,自己也很迷茫,但是我真的沒有收到邀請當伴娘。我不知道她最後到底會是讓我站在紅娘,還是伴娘或情敵,我可能得好好問一下她們。」

放大圖片
愁爆的安以軒日前接受訪問時不滿從紅娘被遺棄到伴娘的位置。互聯網圖片

愁爆的安以軒日前接受訪問時不滿從紅娘被遺棄到伴娘的位置。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大 S與汪小菲上月在北京閃電登記結婚。

大 S與汪小菲上月在北京閃電登記結婚。

「整個嘴角上揚」

未知是否眼見甜蜜滿瀉的「大菲戀」出席公開場合時經常高調大晒幸福,慘成輸家的安以軒顯得酸溜溜,並轉彎抹角揶揄大 S,安以軒說:「甜蜜到不行,就是整個嘴角上揚,彷彿打了肉毒桿菌,不會下來。」明寸一直盛傳整容兼認打美白針的大 S。而安以軒的經理人林先生亦證實三人最近沒有聯絡。此外,大 S現時忙於在上海趕拍《大武生》,汪小菲更曾抽空探班,兩人日前被網友拍得約會照,大 S還非常親民任影唔嬲。撰文:林妃


承認打美白針的大 S早前因下巴變尖而惹來整容疑雲。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